> 中国女足|2013年中澳对抗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两中卫轮番失误 中国女足0-2负澳大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中国女足作客卧龙岗WIN体育场与澳大利亚女足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中国女足0-2不敌澳大利亚女足。比赛中,中国队整体进攻缺乏清晰套路,虽然也有破门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反而因为后防低级失误被澳大利亚队的戈里和布特把握住机会各进一球。

  在经过两周集训后,中国女足飞赴澳洲与在24日和27日与澳大利亚女足进行两场热身赛。今天则是中澳两国女足第35次国际A赛交锋,此前中国女足以19胜9平6负占据明显优势,双方最近一次过招还是在整整一年前,当时中国女足在东亚四强赛资格赛生死战中凭借王丽思和张睿的各一个入球2-1胜出。不过在最新的FIFA排名中澳大利亚队排名第8,而中国女足则只是位列第16位。

  上半时开场,中国队略显紧张,在进攻方面一味强打,由于最后一脚传球意图太过明显,因此效果并不好。澳大利亚女足由于技术粗糙同样未能组织起像样的攻势。第17分钟,李香林禁区外一记25米外抽射角度稍正,被澳大利亚队门将威廉姆斯没收。第24分钟,张睿趟过对方门将威廉姆斯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偏出。第31分钟,王珊珊右路出其不意选择吊射,威廉姆斯狼狈双掌将球托出。3分钟后,王珊珊拉拽德范娜后遭到对方报复,主裁判各打50大板向两人亮出黄牌。

  第34分钟,戈里大禁区弧前劲射皮球打在吴海燕手臂弹回,戈里再次得球强突,并赶在浦玮滑铲补防前7米处左脚抽射球门左上角破门助澳大利亚队1-0领先。之后,澳大利亚队越打气势越盛。第39分钟,戈里前场左侧45度角斜传禁区内,浦玮掌控落点但头球顶得直上直下,澳大利亚队利用身高优势连续抢得落点摆渡到左侧,无人盯防的布特小角度垫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41分钟,澳大利亚队后场低级失误,杨丽8米处劲射角度太正被威廉姆斯直接封出。随即,李香林战术犯规吃到黄牌。上半时比赛,中国女足0-2落后澳大利亚女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澳大利亚队将节奏放缓。第51分钟,王丽思大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射门被威廉姆斯托出底线。第65分钟,戈里又利用中国女足解围失误25米外抽射,王飞侧扑将球捅出底线。随即,中国队再次换人,娄佳惠替下了许燕露,虽然比分落后但现场的华人球迷依然高喊:中国队加油。不过之后中国队不仅进攻毫无起色,反而在后场连续出现传球低级失误。

  第76分钟,凯尔接斜传球禁区右侧劲射被王飞挡出,凯尔再射又被汪玲玲滑铲封堵。之后,澳大利亚队又连续完成射门,其中第79分钟时海曼右肋大禁区边缘的抽射打高颇具威胁。第85分钟,王飞又将卡特利的一次威胁头球攻门抓住。最终,中国女足以0-2败给了澳大利亚女足。11月27日,中国女足将作客帕拉马塔体育场与澳大利亚女足再打一场热身赛。(卓奥友)

  中国女足:王飞;王珊珊、吴海燕、浦玮、汪玲玲;王丽思(56’张馨)、黄旖旎、许燕露(67’娄佳惠)、李香林;张睿(70’王晨)、杨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85822.shtml report 1504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中国女足作客卧龙岗WIN体育场与澳大利亚女足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中国女足0-2不敌澳大利亚女足。比赛中,中国队整体进攻缺乏清晰套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