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24分湖人赛季首连胜 马刺9连胜领跑西部

来源:搜狐体育

  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时报

  昨日湖人主场发威,将太平洋区领头羊拉下马来,以102:95击败了勇士。这是湖人本赛季首次连胜。其中加索尔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史蒂夫·布雷克14分5次助攻,乔丹·希尔10分9个篮板。

  太平洋区早已不再是湖人的天下。比赛开始之前,勇士是本区的领头羊,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快船紧随其后。湖人胜率不足五成,在本区只能排在第五,战绩只比国王略好。湖人不甘心沦为勇士的跟班,昨日主场作战,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而加索尔的表现一直良好,为球队拿下24分,多次挽救危局。

  本赛季加入湖人队的尼克·扬是湖人取胜的另一位大功臣,他投进三粒三分球,贡献21分。勇士队汤普森则投中全场最高的四粒三分球。

  金州勇士队开场状态较好,但随着尼克·扬、法玛尔等替补队员上场,湖人迅速迎头赶上并取得微弱优势。上半时最后一分钟,湖人打出一波6:0,以55:46领先。

  勇士队在第三节一度把比分扳成63平,但加索尔随即上篮成功,不久尼克·扬攻入三分球,法玛尔连得4分,尼克·扬再次命中3分,湖人一举以75:63领先。第四节,湖人队继续用三分球压制勇士,得益于威廉姆斯投中两粒,尼克·扬和米克斯各一粒三分球,“紫金军团”成功捍卫了主场荣誉。科比和纳什仍然没有复出,勇士队大将库里也没有上场。

  与此同时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102:86客场战胜孟菲斯灰熊队,取下9连胜,以11胜1负的战绩继续位居西区榜首。波特兰开拓者队坐镇主场以98:95险胜芝加哥公牛队,将连胜纪录扩大到9场,紧随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排名西区第二。本赛季实现复出的公牛队大将罗斯本场再度受伤,他在第四节扭伤了右膝关节。据公牛队主教练蒂博多透露,这次受伤并不是在对抗状态下,而是变向时的扭伤,目前伤势的严重程度仍未可知,需要等待第二天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86792.shtml report 969 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时报昨日湖人主场发威,将太平洋区领头羊拉下马来,以102:95击败了勇士。这是湖人本赛季首次连胜。其中加索尔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史蒂夫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