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航老总亲承要注资罗马 豪掷5个亿+做主赞助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消息报》截屏
《消息报》截屏


  不是王健林,而是陈峰。中国大佬要收购意甲领头羊罗马股份的细节近日来不断曝光,而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然承认:“不排除这个可能……”

  之前意大利媒体曾认为是跟足球渊源颇深的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要入股罗马,但很快意大利人就发现,真正想买罗马的其实是过去几乎从未与足球有过什么联系的陈峰。在接受采访时,这位60岁的海航集团董事长对突然决定在足坛而且是欧洲足坛投资给出了解释:“我不排除购买罗马股份的可能性,我们团队目前将致力于海外现代服务性行业的投资,比如航空、旅游等等。”

  而且据罗马当地的《消息报》透露,陈峰的代表在上个月就开始和罗马进行接触了,为双方搭桥牵线的是阿莱桑德罗-达菲纳,他是贝内德托2010年收购罗马时的商务主管,同时也是陈峰的商业顾问之一。10月31日时,一位中国特使便赴现场观看了罗马与切沃的比赛,当时陪在他身边的是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副总、Neep集团主席(由贝内德托为代表的美国投资商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合资组建,拥有罗马78%的股份)保洛-费奥伦蒂诺,双方开始正式讨论股份收购一事。

  全国性大报(但总部位于罗马)《晚邮报》称海航集团希望出价3000万美金买下Neep集团20%的股份,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嫌太少,他们要求至少再提高1000万。值得一提的是,罗马主席帕罗塔在昨天表示:“很荣幸,我们能成为一家让全世界人们都感兴趣、都愿意加入的伟大组织,而我们的目标永远都是让罗马获益。我们对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出售罗马股份一事没有看法,只会静观其变……”这表明帕罗塔和其身后的美国财团其实并不打算出售股份,海航集团目前只是在与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作交易。

  《消息报》则相信双方在最核心的问题方面基本已经达成一致:海航集团将以3000万先买下20%的股份,然后在未来数年内再出资2000万到2500万,将自己拥有的股份提升至35%到40%。当然由于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只拥有Neep集团31%的股份,因此肯定还得与贝内德托交涉,最理想的情况是美国财团届时拥有Neep集团55%左右的股票,海航集团拥有40%,而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只留有5%的股票。律师卡佩利已经拟好了交易合同草案,并将在本周末将其分别发给帕罗塔和海航集团。只要双方对草案没有太多的分歧,周一便将进入收购倒计时阶段。此外《消息报》还指出海航集团不仅要买下罗马的股份,还打算成为红狼军团的主赞助商,显然这又会涉及到数亿人民币的赞助费——按照《消息报》的说法,陈峰要在罗马身上砸出的欧元不会低于6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95458298元)。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4/n390686885.shtml report 2232 《消息报》截屏不是王健林,而是陈峰。中国大佬要收购意甲领头羊罗马股份的细节近日来不断曝光,而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然承认:“不排除这个可能&hel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