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卡萨诺百球帕尔马1-0那不勒斯 桑普平蓝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4日晚,意甲第13轮全面开打。米哈执教桑普首秀憾失3分,以多打少的拉齐奥补时最后一分钟由中后卫卡纳进球扳平;乌迪内斯主场小胜佛罗伦萨,尤文小将贝拉尔迪连续3轮进球帮助升班马萨索洛取胜;在昨天结束的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爆冷0-1不敌帕尔马,卡萨诺打入个人第100粒意甲进球;垫底的切沃同样爆冷在客场1-0击败此前主场全胜的维罗纳。

  桑普多利亚1-1拉齐奥

  桑普多利亚结束3连败,暂时逃出降级区,拉齐奥连续8个客场不胜,继续排名第8。前蓝鹰主教练德里奥-罗西因战绩糟糕下课,另一位蓝鹰故人米哈接手桑普多利亚帅位。第33分钟,坎德雷瓦高度带球遭克里斯蒂契奇铲倒,后者被黄牌警告。下半场刚刚开始10秒钟,克里斯蒂契奇上抢犯规撞倒莱德斯马,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莱德斯马需要在场内接受治疗。第61分钟,卢利奇禁区弧附近直塞,弗洛卡里把球停给佩雷亚,后者怒射击中立柱弹回。第67分钟,加比亚迪尼禁区内射门被门将马尔凯蒂扑出,孔科解围把球碰在加比亚迪尼身上反弹砸在横梁上,索里亚诺近距离头球破门,1-0。第94分钟,拉齐奥长传进攻,弗洛卡里头球摆渡,助攻到前场的卡纳带球扣过穆斯塔菲在禁区内右脚破门,1-1。

  桑普多利亚(4-2-3-1):1-达-科斯塔/29-德西尔维斯特里、8-穆斯塔菲、28-加斯塔尔代罗、3-科斯塔/17-帕隆博(93’25-马雷斯卡)、14-奥比昂/11-加比亚蒂尼、10-克里斯蒂契奇、15-维索莱克(59’21-索里亚诺)/9-波齐

  拉齐奥(3-4-3):22-马尔凯蒂/2-恰尼、27-卡纳、26-拉杜/29-孔科、23-奥纳奇、24-莱德斯马(68’8-埃尔纳内斯)、19-卢利奇/87-坎德雷瓦(70’10-埃德松)、99弗洛卡里、14-凯塔(57’34-佩里亚)

  乌迪内斯1-0佛罗伦萨

  乌迪内斯排名进前10,主场对佛罗伦萨4连胜,佛罗伦萨仍居第5。第25分钟,夸德拉多个人带球过掉乌迪内斯整条防线起脚射门,门将布尔基奇单手救险。第34分钟,佩雷拉接迪纳塔莱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摆渡,埋伏在门前的法国后卫厄尔托近距离将球送入网窝,1-0。第80分钟,穆列尔接身后长传球形成单对单射门,但被佛罗伦萨门将内托出击封堵。2分钟后,乌迪内斯快速反击,佛罗伦萨人全部还在对方半场,幸好内托再次出击救险。第90分钟,席尔瓦横敲门前,韦德梅尔面对空门射门偏出。

  乌迪内斯(3-5-2):1-布尔基奇/75-厄尔托(50’27-韦德梅尔)、5-达尼洛、11-多米奇/8-巴斯塔、32-布鲁诺、21-拉扎里、66-平齐(19’3-阿兰)、34-席尔瓦/10-迪纳塔莱(77’9-穆列尔)、37-佩雷拉

  佛罗伦萨(4-3-3):1-内托/40-托莫维奇(72’30-马托斯)、2-罗德里格斯、15-萨维奇、23-帕斯夸尔/10-阿奎拉尼(68’14-费尔南德斯)、7-皮萨罗、20-博尔哈/17-华金(59’72-伊利西奇)、49-罗西、11-夸德拉多

  都灵4-1卡塔尼亚

  都灵近9轮比赛首次获胜,排名升至第12。卡塔尼亚客场7连败排名垫底。第10分钟,前尤文图斯后卫莱罗塔列防守时脚底打滑,另一名斑马旧将因莫比莱趟入禁区右脚轻松破门,1-0。第33分钟,因莫比莱接卡杜里的妙传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滑门而出。仅过1分钟,卡塔尼亚后卫真贝尔解围出现问题,卡杜里门前推射破门,2-0。第50分钟,莱托的射门在门前变线反弹入网,卡塔尼亚1-2扳回一城。第59分钟,都灵角球机会由莫雷蒂头槌叩关,来自切尔奇的助攻,3-1。2分钟后,安杜哈尔扑球脱手,卡杜里门前补射梅开二度,4-1。

  都灵(4-3-3):30-帕德利/36-达米安、5-博沃、24-莫雷蒂、3-丹布罗西奥/4-巴沙、20-维韦斯、8-法纳路德(74’33布里吉)/11-切尔奇、9-因莫比莱(81’69-梅乔里尼)、7-卡杜里(65’25-格里克)

  卡塔尼亚(4-3-3):21-安杜哈尔/22-阿尔瓦雷兹、6-莱罗塔列、24-真贝尔、33-卡普阿诺/8-普拉希尔、7-塔赫奇迪斯(84’20-弗雷里)、17-瓜伦特(36’28-巴里恩托斯)/19-卡斯特罗(35’11-莱托)、10马克西--洛佩斯、26-凯科

  萨索洛2-0亚特兰大

  萨索洛排名升至第15,亚特兰大跌出前10。第64分钟,贝拉尔迪任意球射门被门将孔西利扑出,扎扎跟进补射得手,1-0。第67分钟,马罗内断球直塞,贝拉尔迪禁区内抢点低射破门,2-0。这是这位尤文小将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第76分钟,安特伊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

  萨索洛(3-4-3):79-佩戈洛/5-安特伊、20-比安科、15-阿切尔比/37-施凯洛托(46’23-加佐拉)、4-马尼亚内利、8-马罗内、3-隆吉/25-贝拉尔迪(82’24-马佐拉蒂)、83-弗洛雷斯(70’27-库迪奇)、10-扎扎

  亚特兰大(4-3-1-2):47-孔西利/6-贝利尼(6’4-斯卡洛尼)、13-卡尼尼、2-斯腾达尔多(28’44-卡佐拉)、28-布里维奥/21-齐加里尼、17-卡尔莫纳、8-米利亚乔/11-莫拉莱斯/19-丹尼斯、7-利瓦亚(68’89-马里伦戈)

  那不勒斯0-1帕尔马

  那不勒斯此前11个意甲主场只平了1场,其余全部获胜。帕尔马近6个联赛客场首次告捷,排名升至第9。第17分钟,卡萨诺妙传帮助圣索内单刀直入,阿尔梅罗断球化险为夷。第20分钟,菲利佩禁区内头脑短路被伊瓜因断球,门将米兰特立功用膝盖将伊瓜因的必进球挡出。第29分钟,又是米兰特的果断出击封住了伊瓜因近距离的射门。第32分钟,帕罗洛的远射迫使雷纳飞身救险。第68分钟,贝尼特斯换上哈姆西克加强攻势,但哈姆西克不到10分钟就因伤退场。第72分钟,伊瓜因将阿尔比奥尔的传中球顶进球网,但被判越位无效。第81分钟,因西涅丢球被帕尔马打反击,阿夸传球到禁区,卡萨诺在右侧小角度精准打击,1-0。第89分钟,梅尔滕斯外围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立柱上。

  那不勒斯(4-2-3-1):25-雷纳/11-马乔、33-阿尔比奥尔、5-布里托斯、27-阿尔梅罗/85-贝赫拉米、88-因勒(87’91-杜万-萨帕特)/7-卡列洪、19-潘德夫(68’24-哈姆西克/77’14-梅尔滕斯)、24-因西涅/9-伊瓜因

  帕尔马(3-4-1-2):83-米兰特/2-卡萨尼、6-卢卡雷利、19-菲利佩/7-比亚比亚尼(86’29-帕莱塔)、5-加尔佳诺、16-帕罗洛、18-戈比/32-马尔基奥尼(75’30-阿夸)/99-卡萨诺(72’28-贝纳卢阿内)、21-圣索内

  维罗纳0-1切沃

  维罗纳新赛季全场全胜记录被终结,科里尼重返切沃执教也结束了球队连续8轮不胜的颓势。这是11年来首场维罗纳同城德比。第5分钟,德拉梅直塞,策扎尔射门打在横梁下沿反弹入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无效。第30分钟,场上再次出现争议,策扎尔禁区内手球犯规被主裁判认定为无意手球。切沃第62分钟错失良机,里戈尼传球,泰罗连过三人在中路左脚劲射偏出。第69分钟,海特马伊的射门在门前折射险些入网,维罗纳门将拉斐尔及时回撤用指尖把球托出。第72分钟,拉多瓦诺维奇外脚背抽射擦近门柱偏出。第91分钟,伊图尔韦为维罗纳打入一球,但手球犯规在先。1分钟后,海特马伊左路下底传中,斯洛文尼亚中场拉扎雷维奇禁区边缘跟进爆射完成绝杀,1-0。

  维罗纳(4-3-3):1-拉斐尔/2-罗姆洛、22-马耶塔、18-莫拉斯、3-阿尔贝塔奇(86’33-阿戈斯蒂尼)/19-若济尼奥、5-多纳蒂(60’29-卡恰托雷)、10-哈尔弗雷德松/15-伊图尔韦、9-托尼、21-塔列布(59’6-马蒂尼奥)

  切沃(4-4-1-1):1-普乔尼/21-弗雷、3-达伊内利、12-策扎尔、93-德拉梅/10-塞斯图(60’7-拉扎雷维奇)、8-拉多瓦诺维奇、56-海特马伊、20-埃斯蒂加利维亚(78’43-帕罗斯基)/27-里戈尼/77-泰罗(91’22-阿科斯蒂)

  (西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698468.shtml report 4696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4日晚,意甲第13轮全面开打。米哈执教桑普首秀憾失3分,以多打少的拉齐奥补时最后一分钟由中后卫卡纳进球扳平;乌迪内斯主场小胜佛罗伦萨,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