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名记:林书豪脑袋无大碍 一环节需引起重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林书豪头部隆起大包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推特上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作为火箭队随队记者,费根表示林书豪虽然在与森林狼队的比赛中脑袋被撞出大包,但并无大碍;同时脚伤其实已困扰詹姆斯-哈登3周。另一方面,费根表示火箭队的防守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但球队必须控制失误次数,这才是最要命的地方。

  作为火箭队休赛期签下的防守悍将,罗尼-布鲁尔本赛季至今只代表火箭队打了4场球,有网友询问他的近况如何。对此费根表示,“之前一直有伤,不过接近复出了,我被告知现在他进入了每日观察名单。”1天前与森林狼队的比赛,林书豪的脑袋上被撞出1个大包,情况究竟如何呢?费根解释道,“目前还没有最新情况。虽然看上去很糟糕,但其实并无大碍,要不也不会继续留在场上。”

  这一季火箭队的防守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诟病,而对此费根表示其实火箭队的防守并没有想象中差。“在限制对手投篮命中率方面,火箭队做得不错,对手的场均投篮命中率只有41.8%。防守端哪个环节出了最大问题呢?还是进攻中过多的失误。这个数据火箭队必须引起重视,火箭队失误方面的送分比对手抢下二次篮板后的得分还要多!”

  有网友向费根提供了1个数据,火箭队本赛季防守篮板率(DRB%)仅排在联盟第27位,对此费根认为:“火箭队需要逐渐重视篮板的问题。不过最令人震惊的还是失误导致的丢分,这方面场均失分达到21.1分。”而通过数据来看,本赛季至今火箭队场均失误次数是19.1次,是联盟失误最多的球队!

  詹姆斯-哈登因为脚伤缺席了与森林狼队的比赛,有消息称“大胡子”有可能连续缺阵2场。有网友询问哈登的脚伤是否严重,又或者经过几天休息后他的感觉是否好了点?费根回应道,“脚伤已困扰他3周了,所以他才做出休息几场的决定。”另一方面,今日(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是火箭队名宿鲁迪-汤姆贾诺维奇65周岁的生日,在推特上费根祝目前人在洛杉矶的汤姆贾诺维奇生日快乐。(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04229.shtml report 2657 林书豪头部隆起大包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著名记者乔纳森-费根在其个人推特上与网友们进行了互动。作为火箭队随队记者,费根表示林书豪虽然在与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