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颁奖恒大丰收辽足打酱油 孔卡:舍不得离开

来源:沈阳晚报

  孔卡如愿拿下MVP

  里皮埃神分获最佳

  昨天,2013年度中超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众多球队中,广州恒大成为最大赢家,他们包揽了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最佳射手在内的8项大奖。上海东亚的武磊成功摘得本土最佳射手。而曾经在联赛中创造出一些惊喜的辽足本年度则遭遇“奖荒”。

  告别赛季无遗憾 孔卡:舍不得离开

  上个赛季,表现神勇的孔卡无缘MVP,不过在本赛季他以14球外加9次助攻的优异表现,击败了队友埃尔克森与上海东亚的武磊,如愿当选最佳球员。来到中国之前,孔卡曾是巴甲MVP,以最佳球员的身份征战中超,又以最佳球员的身份离开,孔卡的谢幕赛季堪称完美。

  当得知自己获奖后,孔卡先是亲吻了妻子,随后抱着儿子本杰明登台领奖。在接过奖杯后,孔卡很开心,但表情上却流露出了一些不舍。“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这是我在中国踢球的最后一年了,颁奖典礼前我准备了很多话,可是现在说不出来。我舍不得离开。”

  埃神欲超越大羽 里皮盼卫冕亚冠

  在今年的众多洋枪里面,“南北埃神”无疑是最抢眼的两个,不过受伤病影响的“北埃神”埃杜早早退出了最佳射手的竞争。“南埃神”埃尔克森以24粒进球拿到金靴奖,与李金羽保持的单赛季26球的纪录仅差两球。埃尔克森说,期待在明年打破大羽的纪录。

  在最佳教练奖评选中,恒大主帅里皮当仁不让地收获奖杯。“作为外国人能拿这个奖,有着不同的意义。很多人认为外国球员、教练来中国只是为了赚钱。但我不认同,我来中国更重要的是传递足球思想。”里皮表示,明年会全力以赴实现亚冠卫冕。

  武磊处子赛季完美 辽足颗粒无收

  昨晚,大羽作为颁奖嘉宾为本土最佳射手武磊颁奖。当被问到是否想拿联赛金靴时,武磊表示:“最佳射手是每个球员的梦想,以后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首个中超赛季就攻进15粒进球,而且三次上演帽子戏法,武磊的处子赛季堪称完美。

  不过,在众多奖项中,并没有出现与辽足有关的名字。2011年,于汉超夺得本土最佳射手,而率队拿到季军的主教练马林也成为当年的最佳教练。2013赛季,辽足可谓高开低走。赛季初,球队前五轮保持不败,半程结束时辽足仍然处于第一集团。不过,下半赛季却风云突变。今年在送走了杨旭和于汉超之后,辽足队内的国脚杨善平无缘奖项,而表现神勇的张鹭也因为伤病无缘最佳门将的评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11872.shtml report 1205 孔卡如愿拿下MVP里皮埃神分获最佳昨天,2013年度中超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在众多球队中,广州恒大成为最大赢家,他们包揽了最佳球员、最佳教练、最佳射手在内的8项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