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毁兰多夫生日 避客场三连败庆生巩晓彬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刘伟

  本报记者 刘伟 11月24日发自佛山

  好饭不怕晚,厚礼不言迟。11月23日刚过完生日的巩晓彬,第二天收到了一份来自队员们的礼物,在全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山东男篮客场战胜佛山,终止连败势头的同时,也创造了常规赛对佛山7连胜。巧合的是,比赛当晚,正好是佛山外援兰多夫的生日,山东将士“虎口拔牙”,砸了对手场子,也让大彬生日更显珍贵。

  兰多夫的威力,CBA尽人皆知,适逢自己生日,这位白人小伙自然想在自家地盘用胜利庆生。知道这位“白魔兽”不好惹,山东男篮早早做起了准备。抵达佛山的当天下午,全队没有去南海体育馆训练,而是留在酒店开了个会。在这个内部会议上,针对两个客场内线疲软的问题,全队进行了深刻总结,开始谋划对付兰多夫的策略。

  果不其然,一开场,大彬对首发进行了大胆调整,曹振华与陶汉林组成的防守型内线,摆在了兰多夫身边。许久没有打过先发的老将曹振华,在防守端表现出相当不俗的功力,他利用力量优势,同兰多夫进行贴身肉搏。这位视得分、篮板如探囊取物的彪悍内线,对这种硬碰硬的对抗显得很不适应,半场比赛仅有6分入账。

  到了下半场,山东队对佛山内线的控制有增无减,兰多夫更是在同哈维、陶汉林等一干人的肉搏中,先是鼻子挂彩,后来直接肩关节脱臼末节离场。损失了兰多夫的佛山开始乱了阵脚,小外援费奇一个人很难组织起像样的进攻。控制住对手内线之后,山东队外线被彻底解放出来,杰特轰下31分,睢冉和李敬宇各自贡献11分,山东男篮最终凭借末节一波攻势奠定了胜局,避免了客场三连败。

  “能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赢下佛山很不容易,全队要总结的东西依旧很多,不过有队员们这股拼搏的积极性在,全队还有提升的空间。”巩晓彬赛后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26905.shtml report 801 本报记者刘伟 11月24日发自佛山好饭不怕晚,厚礼不言迟。11月23日刚过完生日的巩晓彬,第二天收到了一份来自队员们的礼物,在全队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山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