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霍华德遭遇兰多夫 热火三巨头冲击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太阳(7-6)VS热火(10-3)(08:30)

  韦德在下半时的暴走,多亏有詹姆斯终结比赛的那一球作为定调,最终热火逆转了16分的分差,主场击败魔术,迎来6连胜。

  “勒布朗只是做了一个伟大球员做的事情,他非常放松、冷静,来到了那个他觉得舒服的位置上,投了一个节奏非常好的跳投,这一切让我们看起来好像非常棒。”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谈到詹姆斯时说道。

  做了英雄的詹姆斯,已经连续508场常规赛得分上双,从而追平了“天勾”贾巴尔保持NBA历史第五长的纪录,詹姆斯在明天对阵太阳的比赛中,有望超越贾巴尔打破记录。NBA史上能够完成连续500场常规赛得分上双的球员另外4人分别是“天勾”贾巴尔(连续787场以及连续508场)、迈克尔-乔丹(连续886场)、卡尔-马龙(连续575场)以及摩西-马龙(连续526场)。另外,如果詹姆斯在明天的比赛中出战17分钟,那么他的生涯总出场时间将会达到30848分钟,从而超越克里斯-韦伯(30848分钟)。

  对阵太阳,这也是比斯利的前东家,谈到过去在太阳的不愉快经历,包括买断他的合同的方式,比斯利已经都看淡了。“没什么,这就是人生,”比斯利说道,“如果我去细想这些事情的话,那么我在这里就无法做好我的工作了。那么我对我现在的队友来说就是一种伤害。”

  比斯利同时也表示,他很高兴太阳目前的状态,在新任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的带领下,展示出了比预期强很多的竞争力。“我肯定为他们的打球方式感到开心,”他说,“我仍然爱那支球队的球员们。”

  太阳依靠现有的阵容打出了非常有竞争力的比赛,也成为本赛季至今最大的惊喜球队之一。在今天与魔术的比赛中,尽管球队全场只获得3次罚球,但太阳依然以104-96击败魔术,获得2两连胜。全场3次罚球创下队史新低(太阳队单场最低罚球数是4次),这也是2001-02赛季雄鹿之后,首次有球队在罚球不超过3次的情况下赢球。

  毫无疑问,德拉季奇是太阳队取得胜利的关键,全场他贡献了23分和13次助攻,“我们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戈兰(德拉季奇)在比赛中表现得十分出色,”格林赛后说道,“他是这个联盟中最精明的控卫之一,当他打出今晚这样的表现时,我们的球队就会无人能敌。”

  火箭(9-5)VS灰熊(7-6)(09:00)

  上一场主场击败森林狼后,明日火箭队将前往孟菲斯客场挑战灰熊,休城众将士希望能够击败没有马克-加索尔的灰熊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值得一提的是,火箭近5次客场对阵灰熊遭遇全败。

  主场对阵森林狼,詹姆斯-哈登因伤休战,不过替补出场的布鲁克斯挺身而出全场轰下26分,完美补上了哈登留下的空缺,麦帅对布鲁克斯的表现非常满意。“小布一直保持着健康,努力训练,当我们需要他时,他挺身而出了,”麦克海尔说。哈登对于队友的表现也很满意,比赛中他多次站起身为小布鼓掌。

  哈登透露他的伤势有好转,不过状态仍是每日观察,哈登表示,是否出战同灰熊一战还得再接受评估,他现在就是在接受大量治疗。“我们明天再对伤情进行一番评估吧,看看伤势怎么样了,”哈登说道,“明天我们会看看我的伤势如何。”麦帅表示,球队希望哈登痊愈后复出。

  霍华德在上一场虽然只有11分进账,不过在防守端打得却非常出色,抢下13个篮板送出4次盖帽。霍华德的罚球准星也逐渐提升,在过去6场比赛中,罚球命中率为64.1%,而前8场比赛中,这个数据只有47.1%。不过魔兽在此前3次对阵灰熊,共18次出手只命中了5球,罚球则共是16罚8中,场均只有6分。马克-加索尔因膝伤开始长时间休战,灰熊在缺少“白熊”后的首战,霍华德能否爆发值得关注。

  灰熊近4个主场遭遇3败,且场均净负达到15.7分。更糟糕的是,球队又缺少马克-加索尔,在灰熊86-102负于马刺后,灰熊官方表示:“我们可以在主场输给马刺,但不能失去马克-加索尔。”灰熊主控康利本赛季场均贡献19.5分和5.2助攻,且命中率有51.6%,他势必会给火箭后场林书豪和贝弗利制造麻烦。

  与森林狼的比赛中,火箭又一次打出了犀利的进攻,这是他们本赛季连续第7场比赛轰下109+的分数,连续场次、赛季场均得分均是联盟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单场更是射中17记三分,火箭创造赛季新高,上一次他们单场投中如此多的三分是在2013年3月10日。不过灰熊本赛季场均限制对手三分球命中率为36.6%。

  尼克斯(3-9)VS开拓者(12-2)(11:00)

  赛季进行了已经快有一个月,纽约的两队却还在寻找磨合的办法,值得一提的是,开季12场比赛,尼克斯队已经使用过5套不同的先发阵容。变来变去,尼克斯的战绩也没有变得更好。

  上一场对阵奇才,尽管伍德森表示他在赛前和尼克斯队的球员促膝长谈,但最终,这还是未能帮助尼克斯队赢下比赛。遭遇5连败后,尼克斯核心“甜瓜”安东尼对球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的排兵布阵提出质疑。他表示,伍德森只是在尝试和摸索什么样的轮换阵容才是最好的,并没有固定的轮换阵容。

  “这是一段非常艰难的时期,”安东尼说道,“这个时候,你很容易滋生失望的情绪,你会很容易消沉,但我不能这么做。”安东尼在与奇才的比赛中贡献23分和12个篮板,尽管本赛季场均9.8个篮板为生涯新高,但42%的投篮命中率却为新低。

  与尼克斯截然相反,开拓者目前士气爆棚,上一场击败勇士后,开拓者取得10连胜。比赛中,开拓者与快船球员发生出土,当值裁判分别判罚勇士的博格特、格林以及开拓者的马修斯、弗里兰德、小莫和阿尔德里奇技术犯规,并将格林、马修斯和小莫分别罚出场。

  “很明显,这次冲突改变了整个比赛的氛围,我喜欢我们回应的方式,我喜欢球员为彼此出头,我喜欢我们下半场表现的那股子狠劲儿。”开拓者教练斯托茨表示。明日对阵尼克斯,开拓者能否将胜利势头延续下去值得关注。

  森林狼VS步行者(08:00)

  凯尔特人VS山猫(08:00)

  雄鹿VS活塞(08:30)

  掘金VS小牛(09:30)

  鹈鹕VS马刺(09:30)

  公牛VS爵士(09:3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41941.shtml report 4263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太阳(7-6)VS热火(10-3)(08:30)韦德在下半时的暴走,多亏有詹姆斯终结比赛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