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香港公开赛举行启动仪式 彭帅为全新赛事送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11月20日,香港的网球迷们齐聚一堂庆祝新赛事将于2014年落户香港。

  在这场命名为“LOVE ALL”的庆祝活动上香港网球公开赛正式启动,出席活动的有香港网球协会代表、政府官员、商界领袖、媒体以及顶尖的香港网球运动员。

  这一为期一周的WTA赛事将于明年9月8日在市中心的维多利亚公园开赛,届时世界女子网坛的优秀球员们将来到香港争夺总额达25万美元的赛事奖金。

  2013年温网女双冠军和WTA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得主彭帅在活动前给这站全新的赛事送来了祝福:“对于香港以及亚洲地区的网球迷以及从事体育行业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香港已经很多年没有办过国际级的网球巡回赛了,相信对于所有人来说这将会是一站很棒的比赛。”

  香港头号网球女单运动员张玲表示:“能够在自己的家乡跟来自世界各地的非常出色的球员一起比赛这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梦想终于成真了。这站比赛将成为我明年的备战重点。”

  香港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席兼香港网球系会秘书Michael Cheng先生认为这个赛事将会掀打开香港体育界的新篇章:“香港网球协会一直以来都在为了让网球成为香港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而努力。举办这样一个WTA赛事相信会对整个体育界产生积极的影响,提高网球的普及程度。同样的,通过这个赛事也可以鼓舞更多的年轻运动员将来可以代表香港出赛。”

  “从2014年开始在香港的体育界会多一个比赛——香港网球公开赛,在香港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相信这会是一站精彩的赛事。”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42632.shtml report 708 当地时间11月20日,香港的网球迷们齐聚一堂庆祝新赛事将于2014年落户香港。在这场命名为“LOVEALL”的庆祝活动上香港网球公开赛正式启动,出席活动的有香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