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很多豪门追我但我不走 C罗进世界杯我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西班牙媒体之前传出今夏有4家豪门希望签下梅西,并且出价高达1.2亿欧元,包括皇马拜仁切尔西在内,但最终梅西选择留守巴萨。近日在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梅西确认了这条新闻的真实性:“每次我的名字与其他豪门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我都感到很荣幸。的确有不少俱乐部对我很感兴趣,但我的立场不会改变。巴萨的足球风格很适合我,为巴萨效力是我一生的梦想。”

  梅西因伤告别2013,对于自己的伤病,小跳蚤也是有些无奈:“这个赛季我的情况并不好,圣诞节过后我们将迎来魔鬼赛程,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好准备。”

  C罗带领葡萄牙队通过附加赛杀进了巴西世界杯,梅西也发表了祝贺:“C罗能够踢世界杯,我当然很高兴,因为世界杯需要最好的球队参加。如果你想成为世界杯最出色的球队,那么你就需要击败所有的对手。我相信有C罗的参加,对于世界杯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现在每个人都在说C罗踢得有多么好,事实上这么多年来,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踢得不错。”

  梅西还称赞了其他几名未来有可能在世界杯上成为他对手的球员:“荷兰队很强,他们有范佩西和罗本,还有其他一些伟大的球员。范佩西非常全能,他的破门能力很强,是一位高产的前锋,罗本也很棒,而且他更加让对手难以预料,他的突破速度很快,能够摆脱很多后卫的防守。厄齐尔应该是德国最好的球员,他非常具有创造力。”(野人花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749594.shtml report 1019 西班牙媒体之前传出今夏有4家豪门希望签下梅西,并且出价高达1.2亿欧元,包括皇马、拜仁和切尔西在内,但最终梅西选择留守巴萨。近日在接受荷兰《电讯报》采访时,梅西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