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职业拳王熊朝忠 > 熊朝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朝忠对手因护照问题被遣返 WBC紧急磋商对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11月30日,中国WBC迷你轻量级金腰带拥有者熊朝忠将在家乡云南马关县进行他的第一场自由卫冕战。不过,今天当搜狐体育记者抵达昆明后却得到了一条不好的消息。据熊朝忠推广人刘刚透露,熊朝忠此役的对手奥马利-吉姆威利由于护照问题无法从上海浦东机场入关,并于今天下午被遣返回国。WBC执委帕特里克-库斯科今晚已经向WBC执委会进行了紧急汇报,明天WBC方面将会就此事给出解决办法。

  今年6月28日,在获得金腰带之后原本有一次自由卫冕资格的熊朝忠因为迟迟未能举办卫冕战,被WBC安排了一场强制卫冕,在赢下那次卫冕之后,按照规定熊朝忠接下来有两次自由卫冕的资格,最终,WBC为因客观原因被提前安排强制卫冕的熊朝忠追加了一场自由卫冕的机会。11月30日的比赛也就成为了熊朝忠的第一次自由卫冕战,同时,也是中国拳手在中国内地举办的第一场自由卫冕战。

  熊朝忠的这次自由卫冕战对他颇有意义,推广人刘刚为他挑选的对手奥马利-吉姆威利目前在WBC的世界排名第八,实力非常符合熊朝忠自由卫冕的要求。

  就在熊朝忠为本场比赛做准备的时候,他的对手那边却出现了状况。按照惯例,奥马利-吉姆威利于昨天下午(距离比赛一周左右)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却因为护照问题未能入关,在滞留机场24小时后,于今天下午被遣返回国。据负责操办此次赛事的昆明众威拳击有限公司从浦东机场边检获得的解释称,奥马利的护照信息页存在与中国法律不符的地方,因此未能获准入境。

  据了解,1982年9月22日出生于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的奥马利-吉姆威利,现国籍澳大利亚,绰号狮子男孩,身高1米50。2006年,身为坦桑尼亚拳击国家队队员的奥马利随队前往澳大利亚参加英联邦运动会。运动会期间,奥马利滞留澳大利亚未归。2007年奥马利在澳大利亚开始了职业拳击生涯,并获得了澳大利亚永久居住权,不过,获得绿卡后奥马利因未满法定年限,尚未获得澳大利亚护照。此次他在上海入境使用的就是坦桑尼亚护照。

  目前,正在昆明协助赛事举办的WBC执委帕特里克-库斯科稍晚时候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记者在房间见到帕特里克的时候他正在通过邮件向WBC执委会提交紧急报告。帕特里克说,这场比赛是中国拳手第一次在本土进行自由卫冕战,这对于中国职业拳击来说十分重要,所以自己会尽最大可能帮助事情的解决。帕特里克说,在职业拳击界,开赛前一周因为一方拳手训练受伤临时退赛的情况并非没有,但是更换对手需要经过非常复杂的程序。

  帕特里克说,由于熊朝忠此役是金腰带卫冕战,更换对手必须在该级别挑战顺位前15的选手中挑选,或者在近两年获得过洲际金腰带和现任洲际金腰带拳手中选择。不过,如果对手是在洲际金腰带拳手中产生的话,必须由40名执委进行投票,获得半数通过之后才能成行。

  帕特里克说,更换对手要走复杂的程序,这是困难之一。另外还有一个困难非常现实,职业拳手在比赛之前至少都要进行6周左右的训练,此外,还存在降体重的问题,临时更换拳手很难找到合适的。

  帕特里克对记者说,召集执委会对此事进行紧急磋商是他所能尽的最大的努力,一切只能等待执委会明天给出答复。

  奥马利的意外对熊朝忠并未造成太大影响,今天下午,刘刚将这一消息告诉了熊朝忠,熊朝忠表示,无论对手是谁,自己都无所谓,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211&paper.cmsUrl= report 2013 11月30日,中国WBC迷你轻量级金腰带拥有者熊朝忠将在家乡云南马关县进行他的第一场自由卫冕战。不过,今天当搜狐体育记者抵达昆明后却得到了一条不好的消息。据熊朝
(责任编辑:韩犁夫) 原标题:熊朝忠对手因护照问题被遣返 WBC紧急磋商对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