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法兰克福荡气回肠3-3沙尔克 药厂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第1页 :斯图加特2比4门兴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德甲第13轮全部比赛结束。本轮除了拜仁多特蒙德的德国国家德比外,其他比赛也是精彩纷呈。以下是本轮德甲联赛综述:

  斯图加特2比4门兴

  国际比赛日没有打断门兴格拉德巴赫的强势。德甲第13轮首场比赛,“马驹”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客场2比0击败斯图加特,迎来4连胜与客场2连胜,继续稳守积分榜第4。门兴已经拿到25分,比上赛季前半程多出3分。斯图加特遭遇托马斯·施奈德任内主场首败,近4个主场不胜。

  斯图加特后防新星吕迪格停赛3轮后复出,取代哈吉担任左中卫,其余10名首发与上轮客场3比1击败弗赖堡一战相同。门兴格拉德巴赫延用上轮3比1击败纽伦堡时的首发11人。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斯图加特采取主动。第6分钟,根特纳30米外右脚抽射高出横梁。4分钟后,门兴还以颜色,赫尔曼前场右路断球横传,扎卡25米外左脚低射被乌尔赖希扑住。第16分钟,拉斐尔右肋突破直塞,赫尔曼反越位插入禁区右路8米外小角度低射被出击的乌尔赖希挡出不远,克鲁泽禁区右角得球一扣骗过劳施,左脚打空门高出横梁,错失首开纪录的良机。第31分钟,斯图加特也创造出相似的机会,马克西姆中场断球后沿中路快速突破直塞,韦尔纳反越位插入禁区中央右脚一捅被出击的特尔斯特根扑了一下,韦尔纳禁区右侧追回皮球转身但无法起脚,最后勉强试图横传门前被扎卡挡出底线。3分钟后,斯图加特快速反击,韦尔纳半场带球一路杀入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被特尔斯特根化解。

  正当斯图加特接近进球,门兴却率先施以致命一击。第37分钟,拉斐尔中路直传被吕迪格铲到禁区前右侧,赫尔曼得球转身右脚外脚背轻塞,拉斐尔插上躲过吕迪格的滑铲,接着趟过出击的乌尔赖希,最后在小禁区右侧右脚推入空门,1比0。半场结束前,门兴连获良机。第39分钟,阿朗戈左侧30米外突施冷箭被乌尔赖希抱入怀中。第42分钟,阿朗戈禁区前左侧再度左脚放冷箭被乌尔赖希飞身扑出。第45分钟,门兴反击,赫尔曼突破吕迪格杀到禁区前右侧,根特纳放铲将球挡到禁区弧顶,克鲁泽左脚大力低射被乌尔赖希奋力扑出左门柱。

  中场休息后,施奈德用特劳雷替下表现不佳的莱特纳。易边再战,门兴初段依旧压制对手。第50分钟,阿朗戈禁区左角起脚被乌尔赖希得到。1分钟后,克鲁泽禁区线上左脚低射再次被乌尔赖希接住。第54分钟,克鲁泽右路下底传中,拉斐尔14米外原地甩头攻门越楣而出。眼看形势依旧没有改善,施奈德第63分钟用阿卜杜勒-拉韦换下奎斯特,变阵双前锋。第67分钟,特劳雷面对两人防守突入禁区右路闪出角度左脚低射被特尔斯特根扑住,但这竟是斯图加特下半场唯一的射门。1分钟后,克鲁泽接赫尔曼直塞顺势扣过施瓦布,左侧18米外左脚劲射被乌尔赖希精彩地飞身扑出横梁。第73分钟,赫尔曼接扎卡过顶妙传,左路底线处凌空起球,文特禁区线上跃起右脚卸球,接着左侧16米外左脚抽射飞入球门左下角,2比0。1分钟后,赫尔曼中路直塞,克鲁泽反越位单刀杀入禁区中央面对出击的乌尔赖希试图横敲回赫尔曼但力量不足,被及时回追的劳施断下。剩余时间,斯图加特无力反扑,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827602.shtml report 9680 斯图加特2比4门兴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德甲第13轮全部比赛结束。本轮除了拜仁和多特蒙德的德国国家德比外,其他比赛也是精彩纷呈。以下是本轮德甲联赛综述:斯图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