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法兰克福荡气回肠3-3沙尔克 药厂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第3页 :法兰克福3比3沙尔克

  法兰克福3比3沙尔克

  法兰克福失去受伤的班巴·安德森与亚历山大·迈尔,乾贵士坐上替补席,桑布拉诺(解禁复出)、拉尼希和何塞卢取而代之,这是何塞卢自第1轮后首次先发。沙尔克方面,科拉希纳茨与法尔范取代诺伊施泰特与绍洛伊,博阿滕出任中锋。

  比赛开始后,法兰克福采取主动,攻势明显占优。第10分钟,巴尔内塔开出右侧角球,何塞卢在马蒂普防守下8米外奋力头球顶高。1分钟后,罗德接塞巴斯蒂安·容直塞插入禁区右路下底回传中路,何塞卢回做,弗卢姆禁区弧顶大力低射被琼斯在小禁区边缘挡下,拉尼希6米外顺势右脚扫射竟然偏出左门柱,浪费大好机会。出人意料的是,一次射门都没有的沙尔克却在第14分钟首开纪录:内田笃人禁区前右侧起球,弗卢姆12米外头球解围竟然吊入自家球门左上角,1比0。仅仅4分钟后,奥戈右侧任意球斜吊禁区中央,马蒂普侧对球门7米外跃起头球顶入右下角,2比0。突然连丢两球,法兰克福有些措手不及。第30分钟,德拉克斯勒与法尔范撞墙配合,刚入禁区左侧顺势右脚低射被特拉普得到。3分钟后,奥戈再次右侧任意球斜吊禁区中央,博阿滕10米外头球顶得太正,被特拉普稳稳接住。第41分钟,塞巴斯蒂安·容右路横传,弗卢姆带到禁区前右侧25米外右脚低射击中左门柱弹回场内,巴尔内塔禁区中央第一时间左脚补射被内田笃人挡了一下减速由希尔德布兰没收。

  易边再战,法兰克福抖擞精神。第56分钟,巴尔内塔中场左路任意球长传,马蒂普禁区中央争顶变成助攻,无人防守的弗卢姆右侧7米外头球吊射,球被奋力回身跳起的希尔德布兰一捞仍然飞入球门,1比2。不到2分钟后,何塞卢25米外劲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弹回场内,弗卢姆禁区左侧补入空门,但由于越位在先无效。第61分钟,塞巴斯蒂安·容右路起球,何塞卢前点12米外头球准确吊入左上角,首次在联赛中为法兰克福进球,2比2。第68分钟,法兰克福快速反击,巴尔内塔中圈接罗德传球,沿中路快速带球及时横传右侧,何塞卢禁区前右侧脚后跟接球一磕顺势晃过回追的科拉希纳茨,20米外左脚劲射飞入球门左侧,3比2!12分钟内崩盘,凯勒此时才想起来要换人,富克斯与绍洛伊先后替补登场,而阿明·费也换上罗森塔尔与施韦格勒,试图巩固局面。第86分钟,法尔范右肋突破到禁区边缘,鲁斯铲球破坏,皮球击中巴尔内塔反弹入禁区中央,赫韦德斯点球点附近在施韦格勒防守下抢到皮球转身右脚低射入网,3比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5/n390827602.shtml report 9680 斯图加特2比4门兴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德甲第13轮全部比赛结束。本轮除了拜仁和多特蒙德的德国国家德比外,其他比赛也是精彩纷呈。以下是本轮德甲联赛综述:斯图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