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赛季报销!公牛宣布罗斯手术成功 玫瑰何时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赛季报销! 罗斯赛季精彩回顾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消息,公牛队官方宣布罗斯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在芝加哥的拉什大学医学中心进行了右膝半月板修复手术。手术很成功,不过“玫瑰”的13-14赛季宣告报销。

  为罗斯手术操刀的是公牛队队医布莱恩-科尔。1年多之前罗斯左膝十字韧带手术,也是由他操刀的。其实在做手术之前,罗斯面临2种选择,第1种是完全或部分摘除半月板;第2种是用缝合手术修复半月板撕裂部分,任其自然恢复。第1种方式能让罗斯尽快回到球场,一般几周时间,但极有可能缩减其职业生涯寿命。第2种方式的恢复期在4-6个月,而最终罗斯选择了第2种。

  对现年25岁的罗斯而言,恢复正常的话,他仍能重回巅峰。而在手术前,公牛队主帅汤姆-锡伯杜表示全队都为罗斯感到难过,因为他为了复出真的付出了许多。“我昨晚和他聊了许多,他的精神面貌不错,”锡伯杜说道,“他已经考虑恢复的事了,这是典型的德里克--永远为球队和队友考虑。不管怎么说,我们不能沉溺在悲痛中,我们是芝加哥公牛队。我们只有1个目标,那就是赢球。我相信现在的这些球员仍能完成这个目标。”

  锡伯杜表示他期待罗斯完全恢复健康,但也知道更衣室难免出现悲伤情绪。“我们大家都为罗斯感到难过,他是1个很棒的球员,也是1个很棒的队友。不过我想我们都知道现在该做些什么,团结起来,做好自己的工作。这就是NBA,伤病是其中的一部分。这是团队运动,我对替补席上的球员很有信心。他们一直以来的表现都很棒,他们知道该做些什么。”

  罗斯本赛季报销,意味着这3年他一共只为公牛队打了50场球(其中包括1场季后赛),“我认为无论面临任何逆境,他的内心都非常强大,”锡伯杜说道,“通过昨晚的谈话,我能感受到他的决心和意志力。这是路上又一个大坑,他会跨过的。”

  本赛季回归后,罗斯一共为公牛队打了10场球,场均出场31.1分钟有15.9分4.3助攻3.2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是35.4%。而整个职业生涯至今,罗斯一共为公牛队出战289场常规赛,其中288场首发,场均出场36.6分钟交出20.8分6.8助攻3.8篮板的数据。(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768077.shtml report 4180 [相关]罗斯完成手术本赛季已报销..|罗斯中国之行造访杭州..-->赛季报销!罗斯赛季精彩回顾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消息,公牛队官方宣布罗斯于当地时间周一上午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