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实力榜:热火NO.3火箭升第7 湖人排名17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马刺高居实力榜首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1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马刺队和步行者队继续占据前2位,而卫冕冠军热火队从上周第5位升至第3位。火箭队的排名也提升,从上周第10位来到第7位。除此之外,湖人队升至NO.17。

  1、马刺队(12胜1负,上周第1位)

  节奏:96.5(13)、进攻:105.8(6)、防守:92.6(2)、净胜分:+13.2(1)

  对马刺队而言,这是个令人吃惊的火爆开局--邓肯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而球队前13场赢了12场。现在的马刺队,主力和替补分享出场时间。事实上,全队只有托尼-帕克(场均30.3分钟)1人的场均出场时间超过28分钟。周中马刺队客战雷霆队,是1场必看的比赛。

  2、步行者队(12胜1负,上周第2位)

  节奏:95.0(25)、进攻:101.8(14)、防守:91.2(1)、净胜分:+10.6(2)

  3场对阵大西洋赛区球队,对步行者队来说应该是简单的1周。但这3场,步行者队下半场都落后;而在上周中更是依靠香珀特的犯规才在客场击败尼克斯队。希伯特看上去和去年同期一样,在纽约和波士顿,他总共16投仅5中,不过在与76人队比赛中得到27分。

  3、热火(10胜3负,上周第5位)

  节奏:95.6(20)、进攻:111.5(1)、防守:101.8(13)、净胜分:+9.8(3)

  不声不响,热火队已经取得6连胜。如果不是杰夫-格林那记绝杀3分,热火队的连胜场次应该是10场。比连胜更重要的是本赛季当詹姆斯在场上时,热火队每100回合净胜对手11.5分。上周,詹姆斯有2个末节都坐在场下。

  4、开拓者队(12胜2负,上周第6位)

  节奏:96.2(16)、进攻:107.1(5)、防守:101.3(12)、净胜分:+5.7(7)

  韦斯利-马修斯的三分就如同上篮一样,你必须从一开始就好好防他,因为他过去首节18次出手三分命中13球。更重要的是,开拓者队在限制对手三分方面做得很好。上周末战胜勇士队后,开拓者队的连胜场次达到10场。

  5、快船队(10胜5负,上周第3位)

  节奏:99.5(6)、进攻:108.6(2)、防守:103.8(23)、净胜分:+4.9(8)

  上周中在明尼苏达,保罗末节进入接管模式,在森林狼队将分差缩小至1分之后,保罗1人对比森林狼队的得分是13比10。很不幸,快船队在末节的防守依旧糟糕,每100回合他们丢失超过111分。

  7、火箭队(9胜5负,上周第10位)

  节奏:100.1(5)、进攻:108.3(3)、防守:102.1(14)、净胜分:+6.2(5)

  防守仍是问题,但火箭队似乎找到了他们的大前锋。泰伦斯-琼斯作为首发的6场比赛场均贡献15.0分,投篮命中率是59%,其中三分球13投7中。这6场球,火箭队每100回合得到114分,不过其中只有1场对阵防守排名TOP10球队。本周,火箭队将遇到一些挑战。

  17、湖人队(7胜7负,上周第19位)

  节奏:100.5(4)、进攻:99.3(21)、防守:101.3(11)、净胜分:-1.9(17)

  科比本周回归?其实湖人队的进攻并不需要太多提升。3连胜让球队的胜率回到50%,这期间他们每100回合得到109分。保罗-加索尔连续2场投篮命中率至少是50%,这是本赛季首次出现。米克斯也表现不错,本周东部之旅他们面对的对手防守都不太好。

  排名第6至第30位的球队依序分别是:雷霆队、火箭队、勇士队、小牛队、掘金队、老鹰队、公牛队、森林狼队、灰熊队、太阳队、鹈鹕队、湖人队、猛龙队、山猫队、76人队、奇才队、活塞队、魔术队、国王队、凯尔特人队、尼克斯队、篮网队、骑士队、雄鹿队、爵士。(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770543.shtml report 3403 马刺高居实力榜首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1期球队实力排行榜。在本期榜单中,马刺队和步行者队继续占据前2位,而卫冕冠军热火队从上周第5位升至第3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