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耀东回应入主申鑫传闻 直言正在谈判尚未签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一周后,上海申鑫队将在洪庙重新集结,备战2014赛季。在代理主帅郭光琪率队完成保级任务后,俱乐部就开始物色新赛季的主帅人选。日前,有媒体曝出成耀东确认执教申鑫队,昨天成耀东在接受采访时否认双方已经签约,但坦承确实和申鑫在商谈合同细节。

  郭光琪以代理主帅的身份率领申鑫队完成2013赛季的保级任务后,寻找新帅就提上了申鑫俱乐部的议事日程,土帅和洋帅均被传过将接手申鑫,但和传言走得最为接近的就是率上海U20队夺得2013年全运会男足冠军的主帅成耀东。

  其实早在朱炯赛季中期下课时,成耀东就成为热门的主帅接任人选,但当时成耀东正在集中精力率上海U20队备战全运会的比赛。申鑫和成耀东的缘分并非本赛季才开始,三年前,申鑫俱乐部的前身南昌衡源就曾接触过成耀东,当时后者刚辞去陕西队主帅一职,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双方并未走到一起。

  今年全运会夺冠后,成耀东回到上海还曾前往源深体育场观看过申鑫队的比赛,双方走到一起的迹象越来越明显。成耀东当时告诉记者,全运会前申鑫就曾邀请他前往源深看球,全运会任务完成后才有空接受申鑫邀请,并没有其它深意。

  近日有媒体曝出成耀东确认将成为申鑫队新赛季的主教练。面对传闻,成耀东昨天在采访中承认双方接触的事实,但同时透露尚未签约,“和申鑫在接触中,细节谈判还在正常进行中,有些合同细节还没有谈好,所以,合同还没有签。”同时,成耀东还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接触的下家,只有申鑫一家,毕竟脚踩两只船也不太好。”申鑫老板徐国良此前透露,申鑫的选择除了土帅,还包括关系不错的朋友推荐的几位执教经验丰富的洋帅,并称不管洋帅还是土帅,只要对上海足球发展有益,他都愿意接受和为之努力。

  按照计划,12月2日申鑫队将在红庙基地重新集结,吹响备战2014赛季的号角,这也就意味着申鑫俱乐部应该在未来一周内会宣布新帅的人选。去年这时候,申鑫队员还在为能否留在中超的命运而纠结;今年此时,对球员来说,如果尽快确定主教练,可以让他们以踏实的心态投入备战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790230.shtml report 2274 晨报记者孙俊毅一周后,上海申鑫队将在洪庙重新集结,备战2014赛季。在代理主帅郭光琪率队完成保级任务后,俱乐部就开始物色新赛季的主帅人选。日前,有媒体曝出成耀东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