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皇家杯高尔夫对抗赛 > 2013皇家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创造皇家杯参赛记录 通差-贾第对亚洲充满激情

来源:搜狐体育

  通差‧贾第 (Thongchai Jaidee) 将再次延续自己的职业赛场的辉煌——他将破纪录地第六次参赛皇家杯 (The Royal Trophy)。

  充满魅力的泰国球星在头五届皇家杯中成为常客,没有错过一次在故乡举行的比赛。比赛举办至今,他仅有的一次缺席来自2012年在文莱舉行的第六届皇家杯。

泰国球星承诺让欧洲队在皇家杯中空手而回
泰国球星承诺让欧洲队在皇家杯中空手而回

  在中国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Dragon Lake Golf Club),他将第六次踏上皇家杯。超越了由日本天才球星石川辽 (Ryo Ishikawa) 和欧洲巨星亨里克‧斯藤森 (Henrik Stenson) 保持的历史最多参赛场次(5次)。其中石川辽下个月将与通差并肩为亚洲而战。

  通差‧贾第与斯藤森的竞争不仅限于皇家杯参赛的次数。他们在2006年首届皇家杯的个人赛上打平,又在2010年的最后关头打出了最为精彩的一轮,将比赛推向高潮:斯藤森在最后一洞推进关键一推,两人打平,让欧洲队艰难地以 8 ½ – 7 ½赢得胜利。

  通差‧贾第展现出了自己代表亚洲的重大意义,当被斯藤森从八洞待打落后三洞的颓势中一路追平时,通差流露出极度地伤心。

  不过,一年前的故事则大为不同。2009年,这位来自泰国的中坚球员帮助亚洲队赢得了皇家杯上的首次胜利。他拿下完整的三分,先是和马山( Prayad Marksaeng)合作在四人四球和四人两球赛中获胜,随后又在个人赛里以赢5洞剩4洞战胜欧洲现时的莱德杯 (Ryder Cup) 队长保罗‧麦克金利( Paul McGinley)。

  这帮助亚洲队获得了 10-6 的胜利。去年,欧亚两队经历 8-8 平局后,亚洲队在精彩的延长赛中战胜对手夺冠。缺席比赛的通差‧贾第希望有机会能帮助亚洲队成功地实现首次卫冕冠军。

  通差说:「第六次代表亚洲参加皇家杯令人难以置信,我一定会做好准备,全心全意捍卫我们亞洲的胜利。」

  「在泰国赢得第三届皇家杯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瞬间之一,也是我将永远珍视的时刻。」

  「我很期待加入梁容银队长统帅的亚洲队,他是一位伟大的战士,也有着丰富的皇家杯参赛经验。」

  「去年,他在文莱和金庚泰( K.T. Kim)搭档为亚洲队赢得的胜利非常精彩。我确信他会成为一位出色的领袖,副队长张连伟也一定会加强我们在战略上的优势。我們全队全力以赴,一定会让欧洲队感到面临强敌。」

  由于比赛植根于故乡,而且重达16公斤的银制皇家杯也来自泰国国王的捐赠,通差‧贾第自然心系于皇家杯。

  他补充道:「皇家杯之于亚洲就像莱德杯之于欧洲。我視參與這場比赛為极大的荣誉和骄傲,绝不会轻易让对手夺取奖杯。」

  「皇家杯是泰国国王慷慨的捐赠,因此能为亚洲捍卫奖杯对我而言意义重大。这是一项极其重要的使命,我一定会以全部的能力和最为坚定的決心努力战斗。」

  「皇家杯是欧亚之间官方以及传统的对抗赛。头五届比赛都在泰国举办,而我每一届也代表亚洲参赛。」

  「2009年亚洲隊获胜留给我最为难忘的美好回忆,但我也经历过象2010年那样的失望——最后的结果落在我和亨里克‧斯藤森的个人对决上——还有2011年,欧洲队在华欣的黑山高尔夫俱乐部 (Black Mountain Golf Club) 反败而胜。」

  「今年,我会為了亞洲隊全力以赴争取赢得自己参加的每一场比赛。如果亚洲队能连续第二次战胜欧洲,这将值得大为庆祝——我们或许会从此开始新的传统:让欧洲人在皇家杯中空手而归。」

  「我们的队伍非常强大,而我也对代表亚洲参赛感到极其自然。我们一定会做好准备,在中国打败对手。」

  欧洲队中,没有人怀疑通差‧贾第的信念和他兑现诺言的能力。

  曾经赢得五届欧巡赛冠军的泰国球员正享受自己完美的职业赛季,他首次在欧巡赛奖金榜上突破前十,排到了第九名。

  他在颇具声望的VOLVO世界比洞锦标赛 (Volvo World Match Play Championship) 和在中国上海举办的宝马大师赛 (BMW Masters) 中都赢得亚军,在VOLVO高尔夫锦标赛 (Volvo Golf Champions tournament) 上排名第三,此外还有其他几次进入前十。

  这样高水准的稳定性让他三次赢得亚巡赛奖金王,也因此成为已经颇有实力的亚洲队的强势补充。在他之前,确认参赛亚洲队的球员有石川辽、松山英树( Hideki Matsuyama)和藤田宽之 (Hiroyuki Fujita)。

  中国顶尖球员梁文冲也是入选球员之一,此外还有在去年加洞赛中打出小鸟,为亚洲赢得桂冠的韩国比洞赛之王金庚泰。

  「通差‧贾第是一位成就非凡的球员,也是亚洲高尔夫历史上最成功的选手之一。這从他在皇家杯上的参赛记录已可看到。」皇家杯联合董事总经理林肯 (Lincoln Venancio) 说。

  第七届皇家杯将于2013年12月20至22日在 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

  -结束-

  皇家杯——欧亚高尔夫对抗赛 (The Royal - Europe vs Asia Golf Championship) 乃兩大洲之間官方及傳統的比賽。第七届皇家杯 (The Royal Trophy) 將於2013年12月20至22日在中国广东省的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Dragon Lake Golf Club)举行。两个大洲将进行四人两球赛、四人四球赛及个人赛。共计16个回合。皇家杯球员委员会成员包括尼克‧佛度(Nick Faldo)爵士、伊安‧伍斯南(Ian Woosnam OBE)勋爵、奥拉扎宝(José Maria Olazábal)、保罗‧麦克金利(Paul McGinley)、青木功(Isao Aoki)、尾崎直道(Naomichi ‘Joe’ Ozaki)和杰夫‧米哈‧辛(Jeev Milkha Sing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791028.shtml report 3200 通差‧贾第(ThongchaiJaidee)将再次延续自己的职业赛场的辉煌——他将破纪录地第六次参赛皇家杯(TheRoyalTrophy)。充满魅力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