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足协杯中超诸强 > 2013足协杯半决赛国安VS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次战成大腕中超告别战 卡努特孔卡谁谢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本报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将在明天主场对阵北京国安,进行2013赛季足协杯半决赛的次回合赛事。在首回合比赛中,恒大凭借穆里奇的进球在客场以1比0击败国安。以目前的情况看,广州恒大进入足协杯决赛的几率更大,一旦如愿,他们将在12月1日和12月7日的两回合比赛中先客后主对阵贵州人和,最终决出本年度足协杯冠军。这次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执法的还是国家级裁判,不过走了一个钟俊,来了一个“新科金哨”李俊。

  冯潇霆迎来恒大第100战

  在11月27日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主场赛事到来之前,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网站更新了海报,“赢得所有”的主题继续成为海报的主题,不过和首回合海报不同的是,这次广州恒大选用了冯潇霆作为海报的主角,冯潇霆的头像以及海报中间代表着冯潇霆球衣号码的数字“6”,都代表着俱乐部对冯潇霆的致敬——冯潇霆在足协杯次回合比赛中将迎来自己在广州恒大的第100场正式比赛。

  冯潇霆于2010年12月底加盟广州恒大,在三个赛季中他一直都是广州恒大的主力中后卫,尽管多次受到伤病影响,但他在球队夺取中超三连冠以及足协杯、亚冠冠军的过程中都立下汗马功劳。冯潇霆加盟恒大的99场比赛中,在联赛中有两个进球,都发生在2011赛季。本赛季亚冠联赛对武里南联的比赛中,冯潇霆头球破门,打破了长达两年的进球荒。广州恒大的百场纪念球员有一个“传统”,就是最近两年的主角都能够在纪念场次中取得进球。作为后卫的冯潇霆在这场足协杯比赛中进球的可能性不大,但出色发挥显然是少不了的。

  北京国安“内讧”升级

  北京国安已于昨日中午抵达广州,首回合受伤的张稀哲诊断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损伤,出战足协杯次回合的可能性已经不大。目前北京国安内部情况有些微妙,格隆和主帅斯塔诺被爆“打嘴仗”,随后他因腹泻缺席了球队训练并面临俱乐部处罚。此事尚未平息,国安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克里梅茨与他的妻子又在社交网站上大骂斯塔诺,让“内讧”事件再次升级。

  此外,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时,国安外援卡努特澄清了自己退役的传言,并称还存在和北京国安续约的可能性,但就在昨天,卡努特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了自己的离队感言:“我与北京国安结束了合约,在中国生涯之后,我们将准备迎接新的生活。一切未完待续。”年近36岁的卡努特在本赛季的23场中超比赛中贡献了9个进球和7次助攻。足协杯的半决赛对恒大的孔卡以及国安的卡努特都有特殊意义,无论哪支球队止步,都会有一名出色外援上演在中国的告别赛。

  金哨奖引发国际级裁判“罢吹”?

  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执法赛事的主裁判钟俊成为焦点,由于执法比赛时表现稚嫩,钟俊被认为是“巅峰之战”被破坏殆尽的主要原因。这次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上演,执法比赛的还是国家级裁判,不过走了一个钟俊,来了一个李俊。

  李俊的执法风格是典型的“不求出彩,但求无过”的类型,此前在中国足坛,他的形象比他的执法更加出名——“白头李俊”是他响彻中超中甲各大赛场的称号。不过就在本赛季的中超颁奖典礼上,这位国家级裁判出人意料地获得了“金哨”的头衔。

  李俊夺取金哨奖,据说还是导致钟俊吹罚首回合比赛的主要原因——有传言称,原本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吹罚比赛就是吃力不讨好的事情,裁判一场比赛下来要挨不少骂,所以裁判们对执法北京国安的主场比赛都是避之不及。就在足协杯半决赛裁判安排的时候,由于多名国际级裁判员对足协将金哨奖颁发给国家级裁判员李俊感到不满,所以都以各种原因“罢吹”。本赛季的金哨评选是由中国足协裁委会一手包办,最终足协裁委会不得不安排国家级裁判出马“救急”,同时也是裁委会想证明金哨评选的目光正确。当然,这种传言并不一定真实,毕竟足协杯半决赛的两回合裁判组在11月19日就已经决定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791380.shtml report 1884 ■本报记者李斌广州恒大将在明天主场对阵北京国安,进行2013赛季足协杯半决赛的次回合赛事。在首回合比赛中,恒大凭借穆里奇的进球在客场以1比0击败国安。以目前的情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