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斯诺克英锦赛 > 2013英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比对英锦赛卫冕乐观 被火箭称为“施刑者”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3斯诺克英锦赛将于11月26日在约克巴比肯中心开杆,上一届比赛的冠军得主马克·塞尔比将在此踏上卫冕之路。英国《每日邮报》赛前新闻中称,虽然奥沙利文回归赛场参加本次英锦赛,但塞尔比仍然对卫冕感到乐观。

  本届英锦赛将由128名球员从第一轮开始角逐,冠军将获得15万英镑的奖金,比去年高出2万5千镑。在本届英锦赛期间,奥沙利文将度过自己的38岁生日(12月5日),今年5月第五次赢得世锦赛冠军后,“火箭”在考文垂又赢下了冠中冠的10万英镑冠军奖金。在两周前的ET7安特卫普公开赛中决赛中,塞尔比战胜奥沙利文夺冠。

  在新近出版的自传里,奥沙利文将塞尔比称为“施刑者”(the torturer)。

  塞尔比承认最近一段时间自己并不处于顶尖状态,但击败奥沙利文让自己获得了自信:“我对于卫冕感觉良好,英锦赛头衔似乎唾手可得,而这一点与本赛季以来的感觉完全相反。”

  “我感到有些不景气,从我近期的表现大家都能看出这一点。但赢得安特卫普公开赛并且在‘冠中冠’闯入半决赛绝对提升了我的自信。”

  “本赛季以来我并没有打出毒辣的斯诺克,就是赢不下比赛。你越赢不下比赛,它就越影响你的心理,我现在正是如此。现在成绩终于来了,我在考文垂的前两场比赛中打得很好,此前在安特卫普打得相当出色,尤其是在决赛中对阵罗尼·奥沙利文。能够击败罗尼总是很棒,但这次击败他的方式让我感到满意,攻击型的斯诺克——我用他自己的方式战胜了他。如果这都不能给你自信,还有什么可以呢?”

  塞尔比的首轮对手将是年仅15岁的业余球员夏恩·卡塞尔,虽然对手名不见经传但塞尔比仍然选择认真面对:“很多人都在说他(卡塞尔)值得关注。我从来没有见到他打球所以将‘盲眼’进入比赛,但我将带着自信和正确的心态进入比赛。保有这项著名的冠军头衔12个月,我当然不会轻易放弃它。”(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794302.shtml report 879 TOP147.com英格兰约克讯,2013斯诺克英锦赛将于11月26日在约克巴比肯中心开杆,上一届比赛的冠军得主马克·塞尔比将在此踏上卫冕之路。英国《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