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探讨恒大国家队“一肩双挑” 郎平喊累吓坏里皮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中

  在执教恒大俱乐部队取得佳绩后被邀担任国家队主帅,恒大男足主帅里皮与恒大女排主帅郎平的轨迹颇为相似。有媒体曝料,里皮曾就俱乐部队和国家队“一肩双挑”的问题向郎平咨询,后者直言“很累”,这或许是“银狐”迟迟未同意挂帅中国男足的原因之一。

  全年无休,非常累!

  两位名帅的这次对话发生在本月中旬恒大的一次活动上。曾在意大利联赛执教的郎平懂意大利语,与里皮私交甚密。“铁榔头”透露,里皮向她打听身兼两职的感受。“他问我带恒大又带国家队累不累,我说非常累!”郎平学着里皮的语气说:“有没有休假?”“没有。”“嗯,那我就不能这么做,我年纪那么大,肯定受不了。”事实上,65岁的里皮一直对外表示“完成与恒大的合约后再考虑国家队执教问题”。

  郎平所言非虚。中国女排今年第三期集训本月中旬结束,郎平在国家队解散当晚便从北京飞回广州,重新变身为恒大女排主帅,准备本周末开始的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身兼两职的郎平今年已连续工作了7个多月,全年无休的她在回到广州后便发烧,至今仍在吃药。

  不当主帅,当顾问?

  前日的中超颁奖典礼上,当选最佳教练的里皮在发表自己的获奖感言时表示,希望能够将自己的足球思想传递到中国。同一时间,又有消息传出,称里皮将担任国字号球队的技术顾问。

  既然想要将自己的足球思想传递给整个中国,那么仅仅执教恒大一家俱乐部显然是不够的。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里皮很有可能会在未来一年中担任中国国字号球队的技术顾问。报道称,尽管包括恒大老板许家印在内的很多人都希望里皮能在中国队目前这个困难时期挺身而出,带领中国足球走出低谷,但如今看来,这个可能性已经为零。

  不过,中国足协方面并没有放弃让里皮介入国家队的想法。在足协看来,里皮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世界级教练,能给国足带来的帮助实在太多,所以在里皮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未来一年中,足协很有可能聘请他出任国字号球队技术顾问。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796852.shtml report 1077 在执教恒大俱乐部队取得佳绩后被邀担任国家队主帅,恒大男足主帅里皮与恒大女排主帅郎平的轨迹颇为相似。有媒体曝料,里皮曾就俱乐部队和国家队“一肩双挑”的问题向郎平咨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