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欧冠生死战主力中卫缺席 阿帅:巴神仍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带着种种纷扰,AC米兰启程前往格拉斯哥。客场对阵凯尔特人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是一场关键的战斗,这不仅事关米兰的小组出线希望,也会对米兰接下来是走向平静还是动荡产生重大影响。

  “明天的比赛与首回合不一样,对手回到主场肯定会更有侵略性,我们必须倾尽所有。这场比赛当然会是非常艰苦,但也非常重要。必须取胜?倒不能这么说,我们都知道想击败凯尔特人并不容易,而且即便如此也还要看巴塞罗那与阿贾克斯的比赛结果。但我们当然会全力争胜。我们希望在欧冠中挺进下一轮,因此我们得尽可能地创造出更好的条件,为这个目标我们需要工作得更努力,因为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做的工作明显还不足够。欧冠小组赛还剩两场比赛,我们要小心翼翼,力保防守稳固的同时在进攻中也要更高效。现在我最在乎的就是比赛结果,尤其是在联赛当中。”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表示。

  可米兰目前麻烦多多。主力中卫梅克斯因为眼疾缺席了上周末的联赛,AC米兰俱乐部在进一步检查后宣布法国中卫的病情最少需要观察到本周五,因此他将无缘出战凯尔特人;阿梅利亚同样因伤缺阵;德希利奥和艾尔-沙拉维也没能及时伤愈。但相比之下,伤病都只是小问题,巴洛特利的场外纷扰、低迷的士气以及俱乐部潜在的人事变动对球队的影响似乎更大。“我们要专注于比赛本身,其余的事情我们毫不关心。”阿莱格里说,“巴洛特利?他明天会首发,我们对他期望很高,我和他的关系也很好,他现在只是运气不佳。迟到?这本来是正常的事,真正让我生气的是这样的消息被泄露给了外界,我很想知道究竟是谁干的好事。球迷的抗议?球迷不高兴,这很正常,我们也不高兴,但所谓客场比主场更好打的说法绝对数胡扯,拥有球迷的支持始终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AC米兰现阶段唯一的积极符号卡卡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而巴西人自然要为主教练和队友减压。“米兰目前的情况不能归咎于阿莱格里,他正努力付出全部。我知道,AC米兰的传统是赢下每场比赛,我也依然还相信我们有机会赢得欧冠,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都要等到五月份才来评判阿莱格里。巴洛特利是一名我非常喜欢也合作愉快的球员,任何一名前锋陷入进球荒时都会很困难,不过我确信很快巴洛特利就能打破自己的进球荒。”卡卡说,“球队目前境况不佳,我希望能尽快改善,走出低谷。连续7场比赛不胜让每一场比赛都变得压力更大,我希望球队能够找到取胜的方式。”

  “就我个人而言,回到米兰真的让我非常高兴,我对我目前所做的工作感到满意。但自从我回来时,就有很多人要求我成为球队的救世主,现在可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我们首先要赢下对凯尔特人的这场比赛,这会成为赛季的转折点。格拉斯哥的主场氛围非常好,会给客队造成很大压力,我在这里的比赛从不轻松。只有精神上的强者才能通过这场考验。”卡卡继续说。

  AC米兰大名单

  门将:阿比亚蒂,科波拉,费拉里

  后卫:阿巴特,博内拉,康斯坦特,西尔维斯特雷,萨帕塔

  中场:比尔萨,克里斯坦特,德容,埃马努埃尔森,卡卡,蒙托利沃,诺切里诺,波利

  前锋:巴洛特利,马特里,罗比尼奥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799154.shtml report 2067 带着种种纷扰,AC米兰启程前往格拉斯哥。客场对阵凯尔特人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是一场关键的战斗,这不仅事关米兰的小组出线希望,也会对米兰接下来是走向平静还是动荡产生重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