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5人上双两连胜 沃克砍28+6+5山猫惜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凯尔特人胜山猫 沃克华莱士倒地拼抢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以96-86击败夏洛特山猫,迎来两连胜,此役绿军5人得分,而沃克的28分则是失去了意义。本场比赛,凯尔特人替补一共砍下了39分,尤其是31岁的华莱士更是得到了主帅的褒奖。

  四节比分(凯尔特人在前):14-21、33-17、21-28、28-20。凯尔特人:格林13分7篮板,巴斯16分5篮板,克劳福德21分5助攻4篮板,华莱士17分,李11分。山猫队:沃克28分6篮板5助攻,亨德森20分5篮板,杰佛森14分。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山猫打出一波11-4的攻击波,其中亨德森和杰佛森联手贡献了9分,尽管凯尔特人队的巴斯得到了6分,但是第一节“绿衫军”仍旧以14-21落后。第二节,凯尔特人掀起一波19-2的攻击波,其中华莱士贡献6分,康特尼-李得到5分。关键时刻,杰佛森跳投命中,结束山猫得分荒,并带领球队回敬一波8-2的小高潮。此后绿军的克劳福德命中3记三分。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47-38领先山猫。

  第三节,山猫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此后两队也陷入拉锯战。三节战罢,凯尔特人以68-66领先。第四节,凯尔特人再次开局发力,一波7-0的小高潮过后,绿衫军掌控主动。尽管最后1分钟山猫曾将分差缩小为6分,但比赛胜负已经无法改变。96-86,凯尔特人迎来5连胜。

  本赛季,凯尔特人队的替补得分能力排名全联盟第四位,此役“绿衫军”的5位替补一共得到了39分,正是他们在第四节开局的攻击波奠定了胜局。尤其是得到17分的华莱士绝对是第一功臣。

  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森说:“昨天我们长谈了很久,他对于自己过去的几场比赛很不满,但是我觉得今天他应该满意了。他今天表现的十分专注,最主要的是他的热情感染了队友。”

  山猫队本赛季的防守强度明显提升,但是这一晚他们却因为两次开局不利而遭遇灭顶之灾。主帅克利福德说:“第二节的开局阶段让我们瞬间变得一无所有,不幸的是,相同的一幕第四节又发生了一遍。”

  凯尔特人首发:巴斯、克劳福德、格林、萨林格、布拉德利

  山猫队首发:亨德森、沃克、杰佛森、麦克罗伯茨吉尔克里斯特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800000.shtml report 3264 凯尔特人胜山猫沃克华莱士倒地拼抢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以96-86击败夏洛特山猫,迎来两连胜,此役绿军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