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年度最大冷门斯蒂文斯胜小威 美国新星梦想成真

来源:搜狐体育

  在2012赛季的下半年小威征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对手之后,来到2013年的澳网公开赛时小威可以说是众多人所看好的夺冠热门人选。

  在澳网公开赛之前,小威在热身赛布里斯班站比赛中夺冠,就在大家认为小威也许将第六次捧起Daphne Akhurst纪念杯时,却不料半路杀出了一个斯蒂文斯,后者在1/4决赛时爆冷将小威淘汰出局。

  在三周前的布里斯班站比赛中,斯蒂文斯和小威刚刚交过一次手,小威直落两盘获胜。也许正是经过了这场比赛的历练,再次对阵小威,斯蒂文斯显得很沉着冷静。比赛开始后,斯蒂文斯一分未丢保住了她头三个发球局。

  首盘失利后,斯蒂文斯依然坚持既定的技战术,在她犀利地进攻下,一场真正的较量在后两盘比赛中慢慢展开。在对手的强压下小威后背受伤,斯蒂文斯抓住机会将比赛拖入了第三盘。通常来说,小威在面临绝境时时常会爆发出惊人的能量,但这一次斯蒂文斯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比赛在进行到决胜盘4-5时,小威落后并进行自己的发球局。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小威出现了失误并最终以63 57 46输掉了比赛。

  “去年对我来说是全新的一年,从去年开始我进步了很多,”斯蒂文斯说道,“在布里斯班时我是第一次跟她交手,很艰难的一场比赛,不过第一次都是这样的。有了之前的经验,这一次我做了充分的准备,我很享受这场比赛。”

  这场出人意料的胜利不仅让斯蒂文斯从一个年轻的参赛者成为了大满贯冠军争夺者,而且还让她拥有了更多的球迷。“约翰·传奇和德克·诺维茨基都在Twitter上给我发了微博,我太激动了。我一直希望将来约翰·传奇能在我的婚礼上唱歌,但是现在,‘天哪,他给我发微博了!’”在这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比赛中,斯蒂文斯的Twitter账户粉丝数翻了一倍多。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804061.shtml report 803 在2012赛季的下半年小威征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对手之后,来到2013年的澳网公开赛时小威可以说是众多人所看好的夺冠热门人选。在澳网公开赛之前,小威在热身赛布里斯班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