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14分奇兵导演12-0一波流 火箭客场逆转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逆转灰熊 霍华德对抗兰多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展开反击,凭借第四节初加西亚和卡斯比导演的一波12-0的攻势取得反超,最终客场以93-86的比分逆转击败灰熊,取得两连胜,近6战5胜。帕森斯、贝弗利、卡斯比和加西亚末节合计砍下33分,是获胜的四大功臣。

  全场具体比分是:20-24、12-20、23-19、38-23(火箭在前)。林书豪14分,霍华德15分7个篮板球,琼斯11分5个篮板球2次助攻2次封盖,帕森斯17分中有9分来自末节,贝弗利9分中有7分来自末节,替补席卡斯比16分中有11分来自末节,加西亚6分全部来自末节。灰熊兰多夫13分,库弗斯8分12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球7个,康利10分10次助攻,阿伦15分6次抢断。

  灰熊抢7个前场篮板球

  琼斯勾手命中,火箭前4分都来自于他。灰熊库弗斯狂抢前场篮板球,4分钟时间内他一人就收下5个前场板。霍华德被吹犯规后不满,又被追加技术犯规,灰熊9-6逼迫火箭暂停。林书豪一条龙上篮得手,兰多夫勾手命中,库弗斯抢下第6个前场篮板并且补篮命中,随后扣篮得手。火箭林书豪和霍华德应对,比分追成15平。替补库弗斯出场的戴维斯同样前场篮板补篮得手,贝勒斯空接暴扣,林书豪2罚全中做出回应。卡斯比和米勒各中一个三分球,火箭20-24落后结束首节。灰熊单节7个前场篮板球。

  火箭陷4分钟得分荒

  卡斯比2罚全中,火箭还落后2分。米勒命中三分球,雷尔补篮,灰熊29-22领先7分。慢节奏的比赛让双方手感都不太好,琼斯2次罚球都未命中。贝弗利和帕森斯各得2分,灰熊同样连得4分回应。琼斯和霍华德连续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随后魔兽投篮拿下2分,火箭32-34又追到还剩3分。阿伦助攻普林斯上篮得手,随后亲自抢断后完成快攻,暂停后兰多夫再得4分,雷阿伦压哨上篮得手,灰熊以44-32领先火箭。这波高潮累计达到10-0,火箭在最后4分01秒无任何得分入账

  书豪上演一条龙2+1

  普林斯跳投得手,分差来到14分。帕森斯跳投回应,林书豪在中线完成抢断,一条龙上篮命中打成2+1,火箭追到39-48。兰多夫跳投命中,贝弗利犯规后不满判罚,被追加技术犯规。康利加罚命中后又投篮得手,灰熊,再度领先12分。火箭连续3次进攻均得分,但灰熊同样用进攻保持分差,59-47进入本节后4分钟。琼斯和林连续罚球之间夹着霍华德的上篮,火箭追到52-59。灰熊连得4分再度拉开到两位数,布鲁克斯三分球命中,火箭55-63追到还剩8分。林书豪11分,霍华德15分。

  火箭12-0高潮大逆转

  林书豪跳投命中,雷尔为灰熊拿下2分,但火箭的大反击已经开始。加西亚先是上篮得手,随后2罚1中,接着命中三分球,贝弗利、卡斯比和阿西克各得2分,火箭一波12-0的攻势后以69-65取得反超。灰熊换上首发球员,阿伦和兰多夫开始得分,但火箭卡斯比连砍4分,75-69领先6分。康利命中三分球,帕森斯和卡斯比分别命中三分球,火箭稳稳保持8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托尼阿伦2罚全中,卡斯比同样两罚全中,火箭在还有36.2秒时92-84领先。林书豪2罚1中,最终火箭93-86取得大逆转。

  火箭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帕森斯、贝弗利、林书豪;

  灰熊首发阵容:库弗斯、扎克-兰多夫、普林斯、托尼-阿伦、康利。

  (少东)

相关新闻: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804586.shtml report 4557 火箭逆转灰熊霍华德对抗兰多夫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3年11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展开反击,凭借第四节初加西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