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发威退国王 湖人首获三连胜胜率回到50%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彭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实习生/陈檬檬)昨日湖人队以100比86大胜国王队之后,收获了本赛季首个三连胜,胜率也回到50%。加索尔全场得到20分,还贡献10个篮板,而湖人队的板凳球员也发挥不错。但不得不说,湖人队的这次连胜还有点运气成分。

  本场比赛,加索尔延续上一场打勇士的不错手感,全场16投8中,拿下20分和10个篮板,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连续两场得到20+10,上一场对阵勇士,他贡献24分、10个篮板和3次助攻。

  对于33岁并且旧伤缠身的加索尔来说,整个赛季都保持良好的状态是不可能的。但是即便如此,加索尔仍表示,“我会拼尽全力,最大限度地去帮助我的球队,这是我的任务也是职责。”

  此战的上半场,加索尔在投篮方面颇为得心应手,半场6投5中得到14分,这让对手对他不敢放松,下半场他就遭到了对手的各种包夹,他不再一味地强攻,而是去策应和组织,整个下半场虽然只得到4分,但是湖人在他的带领下还是打得风生水起。

  湖人队本赛季的开局打得并不好。在没有科比和纳什的情况下,大家都在猜测湖人队会连续输掉多少场?没想到湖人队挺过来了,没有被击倒,他们赢了活塞、击败勇士、大胜国王,拿下三连胜。

  湖人的三连胜有些运气成分,例如打勇士队的时候,库里因为脑震荡缺阵,伊戈达拉中途受伤下场。他们最近的赛程也比较轻松,七天打三场,还都是主场,这让球员得到了很好的休息。

  虽说如此,但湖人队球员们的自身努力也值得肯定。本赛季,湖人队在攻防两端做得都不好。不过随着球队阵容轮转性的加强,全队的防守强度都加强了,进攻端也流畅多了。他们最近的三场球,防守都做得不错,连续都把对手的得分限制在百分之下,自己的得分也都超过100分,一个三连胜对球队鼓舞士气和增强信心是有利的。

  赛后德安东尼也指出球队现在的化学反应已经好到不能更好了,每个人都在为队友加油打气,“我们坚持自己的纪律,我们不是在想,而是做出了反应。”而布雷克也表示自己已经爱上德安东尼的体系了,他说:“没有什么能比给队友创造机会更美妙了,教练给予我更多的自由空间。”

  湖人队接下来将面对连续3个客场比赛,最近传言即将复出的科比也会跟队前往客场。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804771.shtml report 1054 南方日报讯(记者/彭博实习生/陈檬檬)昨日湖人队以100比86大胜国王队之后,收获了本赛季首个三连胜,胜率也回到50%。加索尔全场得到20分,还贡献10个篮板,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