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BC英超足球频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对热刺解析——圆滑Vs空洞

来源:搜狐体育

  上周日英超联赛曼城6:0血洗热刺,前曼联球员萨维奇在他的专栏里面照例分析本场比赛的战况。

  托特纳姆的防守失误代价惨重,但是两队之间进攻差距才是导致比分悬殊的真正原因。热刺一直没有把控球强项转会为进攻机会,更不要说进球。

  曼城拿球时间少,但是效率高。他们的球速比热刺快,控球灵活积极,前传居多,射门干脆利落。

  防守原本是热刺的强项,但是昨天的比赛他们仓皇无措,完全被摧毁了。

  圆滑曼城

  谁是英超最佳搭档,苏亚雷斯+斯图里奇,还是范佩西+鲁尼?答案每周都不同。

  看到阿圭罗搭档内格雷多,不得不说,他俩绝对是最佳锋线组合。

  首先两人都体格强健而且奔跑勤奋,善于运动战中进球。

  两人在英超贡献了15粒进球,苏亚雷斯和斯图里奇进球18,范佩西和鲁尼为13。

  阿圭罗和内格雷多组合既有节奏,又有力量。重要的是,他们两人站距很近,多数时间出现在同一区域。进球欲望强烈,蓝军反击相当快,所以很难阻止他们。

  阿圭罗的第二个进球就是整体配合的完美体现。

  热刺的麻烦

  热刺偏爱单前锋,他们的控球率很高,在曼城2:0之前达到63.5%,但是除了沃克传中拉梅拉,后者射门被德米凯利斯挡出那次是仅有的威胁球,而且还在禁区之外产生,其他时间建树不多。

  热刺的问题在于禁区内的触球太少,他们的边路拉得窄,传中有限。索尔达多得到的支持几乎为零。

  曼城的防守并非滴水不漏,但本场比赛没有得到任何严肃考验,由于托特纳姆的中场创造力有限,索尔达多显得毫无威胁。

  索尔达多在西班牙时以射门精准著称,但是跑位不是强项。对阵曼城时,他多数时间游离在全队之外,这当然不是他的错,但是他在回撤或去到边路时也作用不大。

  他甚至极少出现在对手要害领域,在曼城禁区仅仅拿球两次,相比之下阿圭罗在托特纳姆禁区九次触球,两次转化为进球。

  索尔达多的拿球仅仅限于中圈范围——每次曼城进球后重新发球开始。你花了2600万英镑买的射手肯定期望他在球队控球占优时能够做得比这更好吧?

  索尔达多在61分钟被换下时仅有一次射门,而阿圭罗有五次,和内格雷多有四次。

  佩莱格里尼的问题

  曼城本赛季英超六轮主场比赛全胜,共打入26粒进球,丢2球。

  但是离开伊蒂哈德球场,他们仅仅拿下六场中的一场,破门8次,丢球10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804819.shtml report 1522 上周日英超联赛曼城6:0血洗热刺,前曼联球员萨维奇在他的专栏里面照例分析本场比赛的战况。托特纳姆的防守失误代价惨重,但是两队之间进攻差距才是导致比分悬殊的真正原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