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塞罗那 AC米兰 阿贾克斯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米兰客战苏超豪门 卡卡称胜利将是赛季转折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一,成绩惨淡,球队高层动荡,球迷反戈外界批评声不断的意甲豪门AC米兰来到苏格兰格拉斯哥,他们将在本周二的欧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苏超巨人凯尔特人队。新赛季,尽管曾经的金球先生卡卡回归球队,但AC米兰在联赛中的表现却十分黯淡。上周末主场与热那亚的比赛,米兰全场狂攻不止,人数占优且获得了点球良机,但还是与对手1:1战平。目前,AC米兰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七场不胜,俱乐部上下背负着巨大的压力。随队远征苏格兰的卡卡在周一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希望球队能够用客场的胜利来扭转下滑的颓势。

  与热那亚的联赛结束之后,米兰南看台死忠球迷难以接受球队持续不胜的糟糕表现,对米兰场上球员出工不出力的行为也怒火中烧,有数百位球迷围堵在圣西罗球场,对米兰球员和教练声讨不已。卡卡和阿比亚蒂作为球员代表向球迷做出了立即改变的承诺,现在,卡卡希望球队能够战胜凯尔特人,给球迷也给俱乐部一个交代。卡卡告诉记者:“明天的比赛一定会非常艰难,但我们必须获胜,一场胜利会改变我们赛季的走势。如果我们赢了,我们甚至可以提前出线,这会让球队将注意力集中在联赛中,这将是我们赛季的转折点。”

  面对媒体,卡卡也谈到了上周末与球迷们的协商。他继续说到:“对我来说在那天晚上面对球迷不是什么负担。之前我没干过这事,不过作为一名米兰老球员,我必须在关键时刻担负起这样的责任。这一时期气氛有些紧张,我们也有很大的压力。但这并不是坏事,有时候紧张和压力反而会给你带来额外的动力。”

  出征格拉斯哥的米兰全队都知道,与凯尔特人一役不容有失。意甲联赛13轮过后,红黑军团仅积14分位列第13位,落后排名榜首的尤文图斯20分之多,联赛冠军已经遥不可及,这迫使他们必须在欧冠赛场拿出优异的表现。如果明天的比赛米兰依旧未能获胜甚至客场失利,那么迎接他们的将会是更大的风雨。(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807295.shtml report 2392 本周一,成绩惨淡,球队高层动荡,球迷反戈外界批评声不断的意甲豪门AC米兰来到苏格兰格拉斯哥,他们将在本周二的欧冠小组赛中客场挑战苏超巨人凯尔特人队。新赛季,尽管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