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里程碑平绿军名宿 马刺大胜鹈鹕迎11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马刺胜鹈鹕 邓肯篮下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26日,马刺主场112-93大胜鹈鹕,喜迎11连胜,客队3连胜遭终结。此役过后,马刺主场对鹈鹕保持6连胜,本赛季主场7连胜,未尝败绩。

  马刺7人得分上双。邓肯10分5板3次封盖,斯普里特11分6板,帕克14分7次助攻,吉诺比利16分5板6次助攻,贝里内利14分。

  鹈鹕4人得分上双。安东尼-戴维斯8投3中贡献10分6板4次盖帽,戈登4分,霍乐迪12分9板7次助攻。埃文斯12分9板,安德森17分全队最高。

  “我们应该打的更努力。他们火力全开,彻底控制了主动权。太艰难了!我们打的毫无激情,没有能量,没有进取心。我们的表现好像对赢球根本不在乎。”安东尼-戴维斯赛后如是说。

  本场胜利是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一起出场获得的第468场胜利,追平了凯尔特人昔日三巨头比尔-拉塞尔、K.C.琼斯和萨姆-琼斯。如果不出意外,马刺三巨头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顺利超越湖人当年的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和迈克尔-库伯,后者的纪录是490场。如果邓肯等人届时能做到这一点,那他们将上升至历史第2,纪录则是由拉里-伯德、麦克海尔和帕里什所保持,为540场。

  帕克连续上篮得手,斯普里特跳投命中,马刺6-4领先。霍乐迪连送两次助攻,戴维斯两罚全中,鹈鹕扳平比分。但客队随后陷入进攻荒,3分多钟内颗粒无收,吉诺比利射中三分,帕克上篮建功,马刺21-10领先。安德森关键时刻连中两球稳住军心,贝里内利远投空心入网,埃文斯压哨上篮打3分成功,马刺首节27-24领先对手。

  里弗斯跳投命中,但鹈鹕随后的8次出手均没能命中,再次陷入进攻荒,埃文斯上篮遭斯普里特封盖,吉诺比利上篮得手后再次飙中三分,米尔斯和邦纳锦上添花,马刺打出7-0攻击波,再次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霍乐迪上篮艰难砍下两分,接着助攻戴维斯上演暴扣,无奈帕克手感炙热连得6分,及时打压了对手的反扑势头。伦纳德和邓肯先后造对手犯规,各自打3分成功,安德森压哨暴扣不中,鹈鹕上半场40-57落后。

  易边再战,帕克两罚全中,伦纳德连续上演暴扣,格林射中三分,马刺掀11-2攻击波,一举将分差扩大至26分,由此提前奠定胜局。鹈鹕进攻再次陷入困境,史密斯连得4分,但杯水车薪。霍乐迪和戴维斯率领客队疯狂反扑,史密斯跳投再中,54-74。邓肯不甘寂寞连掠4分,米尔斯飙中三分后跳投打3分,迪奥锦上添花,吉诺比利再中远投,马刺以26分的优势进入末节争夺。

  安德森跳投命中,无奈贝里内利26秒内连中两记三分,米尔斯连中两球,马刺领先31分,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安德森和霍乐迪等人仍没放弃,但反扑无济于事,马刺轻松笑到最后,喜迎11连胜。

  马刺首发阵容:帕克、丹尼-格林、伦纳德、邓肯、斯普里特

  鹈鹕首发阵容:霍乐迪、埃里克-戈登、阿米奴、安东尼-戴维斯、史密斯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807322.shtml report 3575 马刺胜鹈鹕邓肯篮下进攻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1月26日,马刺主场112-93大胜鹈鹕,喜迎11连胜,客队3连胜遭终结。此役过后,马刺主场对鹈鹕保持6连胜,本赛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