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防守太糟糕鲁尼也没招 曼联获平三连胜被终结

来源:北京晨报

  即便恢复了男神本色,鲁尼也无法给曼联糟糕的防守埋单。昨天做客加迪夫城,鲁小胖一传一射制造了两粒进球,但红魔继续保持着客场失球的耻辱纪录,最终仅从客场带走一分。

  如果不是裁判手下留情,鲁尼在第8分钟便被早早罚下。他在无球状态下失去理智故意踢倒穆齐,这一举动理应拿到红牌。逃过一劫的鲁尼却成为了比赛的主宰。在范佩西和卡里克缺席后,曼联进攻中能稳定制造威胁的只有鲁尼。统计显示,整场比赛鲁尼8次威胁传球3次射门,加起来他一个人就制造了11次射门,而曼联全队射门才只有15次。数据反映了鲁尼对曼联的重要性,因此尽管他在第92分钟错失单刀绝杀的机会,但整体来说瑕不掩瑜,如果没有鲁尼,那曼联可能连平局都拿不到。

  昨天的比赛后,鲁尼在本赛季11场英超比赛中打进6球,送出5次助攻,场均制造一个进球。在进球和助攻相加上,只有近期大红大紫的阿圭罗比他多。昨天的进球还让鲁尼成为首位在上周日(当地时间)英超打入50球的球员。上赛季,英格兰媒体经常计算范佩西的进球和助攻帮助曼联拿了多少分,本赛季则开始计算鲁尼的,就近3场联赛来说,鲁尼的进球助攻(2个进球、3次助攻)已经帮助曼联拿到了7分。

  事实上,已连续9个客场丢球的曼联本赛季一共才取得21分。曼联本场平得并不冤枉,不谈鲁尼是否该红牌罚下,就全场比赛来看,曼联在各项数据上没有什么优势(曼联数据在前):控球率49.9%比50.1%,射门15比14、射正5比4、角球8比2、犯规14比15、传球成功率79.3%比76.6%,抢断成功率72.7%比81%。最后在第91分钟被加迪夫城扳平,与其说是运气不佳,不如说是公平的结果。这场平局让曼联联赛3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积分上又被阿森纳拉开了差距,现在落后阿森纳7分。

  晨报记者 张鑫

  ■赛况

  莫耶斯很恼火

  晨报讯(记者 张鑫)在昨日凌晨结束的一轮英超比赛中,曼联客场作战2比2战平加迪夫城。曼联由鲁尼和埃弗拉进球两度领先,顽强的加迪夫城由曼联旧将坎贝尔和韩国人金宝京两度扳平。本场被逼平后,曼联排在第6名,落后欧冠区1分,落后榜首的阿森纳7分。

  赛后,主教练莫耶斯非常恼怒,认为曼联第91分钟的丢球实在太愚蠢了。他说:“我很失望我们没能拿到3分,我们愚蠢地给了对手一个任意球,这个任意球让加迪夫城进球了。而在比赛中我们有一些机会去赢得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808477.shtml report 2476 即便恢复了男神本色,鲁尼也无法给曼联糟糕的防守埋单。昨天做客加迪夫城,鲁小胖一传一射制造了两粒进球,但红魔继续保持着客场失球的耻辱纪录,最终仅从客场带走一分。如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