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牛街舞赛北京赛区落幕 航母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单项breaking冠军大成。

  单项breaking冠军大成。

  中新网北京11月26日电(金鹏飞) 11月24日,2013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北京赛区在竞园艺术中心正式开战,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激战场面令人难忘。历经海选到1 on 1 battle再到“魔鬼赛程”7 to smoke的层层考验,最终,单项赛Breaking与Popping冠军分别由大成与杨敬林获得;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团体赛冠军花落全明星组合L4。

  国际街舞达人齐聚北京

  2013RedBull 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作为中国第一街舞赛事,在各方面都力求专业性与国际化,比赛的舞台设置为国际上最顶级街舞赛事一贯所采用的圆形舞台,配上最酷炫的灯光音响,以及专业的DJ、VJ、MC,现场视听效果达到顶级。与此同时,所推出的“7 to smoke”车轮耐力赛制和“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团体对抗赛制打破常规,为各舞种舞者提供个性施展的机会。

  在评委环节,红牛特别邀请了国际街舞达人担任北京赛区评委。他们是日本团体3D CREW和OGS成员ACKY、日本团体Bitter Box Sisters成员YUKARI、韩国顶尖Hiphoper MARY 以及美国顶尖B-BOY STRIPES。如此豪华的评委阵容,在国内的街舞赛事极为少见。因为有国际级街舞元老的莅临,比赛现场自然吸引了许多北京及周边城市的街舞达人前来膜拜。

杨敬林的“快乐style”popping为观众带来无尽欢乐。

  杨敬林的“快乐style”popping为观众带来无尽欢乐。

  7 to smoke挑战舞者体能极限

  本次2013 RedBull HitTop让全场观众沸腾的是在7 to smoke的耐力赛环节,7 to smoke是单项赛中每个舞种晋级决赛的8位选手的PK。此次车轮战限时20分钟,每人每回合限时40秒,每轮battle的胜者留在台上与下一位选手battle,最终获胜轮次最多的选手即为该舞种的冠军。breaking组冠军大成是一位体能超强的“恐怖”dancer,他身体素质和基本功相对扎实,身体的Power和柔韧度协调性非常好。车轮战中他一共7次battle掉对手,而且每次都是以干净利落的肘撑接倒立旋转或托马斯引爆show point。而popping组冠军杨敬林则被fans称为realrobot、“小水蛇”。身形微胖的他动作夸张搞笑,却又干净利落;他在solo过程中融入了Animation的风格,将身体变幻成影片般,在舞台上呈现出一格一格的分解动作。杨敬林独树一帜的“快乐style” popping深得观众喜爱,常常引发全场欢呼。日本评委ACKY赛后表示,杨敬林之所以能夺冠,是因为他本人很快乐,他的舞蹈带给观众更多快乐,这才是街舞最应该传递的!

  与杨敬林不同,闯入7 to smoke的另一位popper苏承成是一个18岁的大男孩,是街舞让他勇敢接触外界,走出自闭的空间。舞台上的他解放自我,用肢体语言与观众、评委沟通,这对于一个曾经自闭的孩子来讲,是难能可贵的。

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团体冠军L4(从左至右):廖博popping、细超breaking、李冰冰locking、李哲hiphop。

  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团体冠军L4(从左至右):廖博popping、细超breaking、李冰冰locking、李哲hiphop。

  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考验“为团队而战”

  与单项赛不同,Fight For Your city 4 vs. 4团体赛必须由1个Popper、1个Locker、 1个Hiphoper、1个B-boy组成,海选分别solo表演接受评分,团队4个人分数相加,总分排名前八的可以晋级,最后再以团队对战的形式决出冠军。这项赛制的创新不仅既要考验个人的技巧能力,还要考核团队的策略及默契度。在团体赛的决赛中,全明星阵容出战的L4与贵州拿抓之间的较量堪称经典战役。L4作为夺冠热门团队,拥有超高的人气,队中明星dancer云集。而贵州拿抓则凭借完美的集体表现力与天衣无缝的配合一路杀入决赛。最终,凭借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和临场发挥,L4赢得了团体赛冠军。

航母之巅大对决进入倒计时
航母之巅大对决进入倒计时

  随着2013RedBull HitTop北京赛区的冠军产生,本届RedBull HitTop的8个城市赛已告一段落,但战斗并未结束。接下来,11月30日-12月2日,全国8大赛区的各项冠军将齐聚广州,开始为期3天的能量训练营的封闭式训练,届时将有重量级世界街舞元老对他们进行针对性特训。相信在12月7日深圳明思克号航母上进行的全国总决赛将会是一场载入史册的街舞巅峰对决。

  据了解,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举办的这项针对敢于挑战自我的年轻人的赛事,其主旨是希望借比赛能够为国内街舞爱好者打造一个最专业、最权威的街舞交流平台,让舞者所独有的“战”精神在RedBull HitTop中释放和传递。

  赛区 时间 地点

  明星训练营 11月30日-12月2日 广州

  全国总决赛 12月7日 深圳明思克航母

红牛街舞赛北京赛区落幕 航母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单项popping冠军杨敬林。
单项popping冠军杨敬林。


红牛街舞赛北京赛区落幕 航母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1-26/5547874.shtml report 4342 单项breaking冠军大成。中新网北京11月26日电(金鹏飞)11月24日,2013RedBullHitTop红牛街舞挑战赛北京赛区在竞园艺术中心正式开战,现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红牛街舞赛北京赛区落幕 航母总决赛进入倒计时(组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