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觅前锋达纳拉赫留队 高洪波赴欧顺便找外援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作者:田园圃
达纳拉赫曾是舜天的进攻利器。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2013中超联赛落幕了二十多天,对于刚刚确认了新帅的舜天来说,已经提前开始备战新赛季。尽管新上任的高洪波这段时间一直在欧洲豪门考察交流,不过俱乐部方面的动作并没有停止,在外援上已经开始有所行动。

  目前,2012赛季和舜天续约两年的达纳拉赫已经确定留队,同时进入高洪波法眼的还有中卫埃雷尔森。其他三名外援耶夫蒂奇、萨利赫和塔季耶夫全部离队,俱乐部和教练组已经开始寻找他们的替代者。

  希望达纳拉赫找回状态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近几个赛季,舜天的外援变动并不算大,达纳拉赫、耶夫蒂奇和塔季耶夫三人曾伴随着球队一起取得过成功,但上赛季这几名外援的集体低迷却让俱乐部陷入两难的境地。最终,合同到期的耶夫蒂奇和塔季耶夫没有得到新合同,前者已经确定下赛季加盟辽宁队,后者目前还在寻找新的饭碗,据悉有可能回到国内发展。

  至于让球迷们爱恨交加的达纳拉赫,俱乐部也终于在近段时间做出了最后决定。“我们之前和高指导进行过交流,外援和内援的引进,我们都是听取教练组的意见,交流的结果是留下达纳拉赫。”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达纳拉赫上个赛季发挥不是很好,就进了一个球,但我们也能看到他的努力和付出,在场上的作用也是明显的。”

  当然,达纳拉赫留下,并不意味着这名2012赛季中超MVP和最佳射手还能像在德拉甘手下一样占据一个铁打的首发位置,只是作为新教练组采取不同技战术的一个选择。“达纳拉赫还有一年合同,他自己也清楚,如果希望合同到期后续约,或者为了下一份工作,都需要在明年有个良好的表现,也希望他可以找回2012赛季的状态,帮助球队进球。”

  中前场外援重点考虑

  达纳拉赫留下了,上赛季作为他替身来到舜天的萨利赫则走人。“我们和他签的合同是1+1,有权利提前终止。”舜天高层表示。耶夫蒂奇和萨利赫,三名前锋走了两人,这意味着舜天接下来外援的主打方向依然还是前锋,而最终的决定权也在高洪波的手中。

  昨天,一名巴西经纪人出现在舜天俱乐部,他此行的目的就是推荐外援。此前几个赛季,舜天的前锋都来自前南地区,历史上舜天也曾引进过比较成功的巴西前锋,比如罗德里格斯以及成功冲超那个赛季的“大小马”。“不管是美洲的还是欧洲的,球员的资料都要看看。俱乐部的工作就是搜集人选,将资料汇总给教练组,然后由他们确定最终人选。”

  新赛季舜天依然将用满五个外援名额,在“余额”还剩三席的情况下,中前场外援将占据其中的两席。“国籍和年龄上不会有刻意的要求,能进球才是最重要的,我们上赛季的进攻力确实有些弱。”此外,在塔季耶夫离队后,舜天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依然将留给中后卫。“这个位置还是考虑亚洲的。”升入中超后,双外援中卫组合已经成了舜天的标配,此前和埃雷尔森搭档过的朴载恒、萨沙和威尔金森,都来自亚足联成员国。

  高洪波赴欧顺便挑人

  上赛季联赛最后一轮舜天主场和上海上港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时身份还是客队主帅的高洪波表示在体育经纪公司的操作下,他将前往欧洲进行考察,目的地有罗马和慕尼黑。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舜天俱乐部也曾希望安排高洪波到和舜天合作办校的帕尔马俱乐部参观,但由于高洪波的行程已经安排满了,最终只得作罢。

  此次赴欧,高洪波要到12月7日左右才能回到国内,因此很多事情他也在和俱乐部同时进行,比如详细分析舜天球员前几个赛季的数据、考察外援资料等。这段时间,高洪波也一直与俱乐部高层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毕竟球队的很多计划都需要他来制定。

  “高指导这次去欧洲是早就计划好的,不是代表舜天俱乐部去的,是他的个人行为,费用也不是我们出。”这名高层表示。“之前高指导和我们沟通时也说过,他这次去主要是学习,也不排除顺便看看那边的球员,如果有合适的也许也会留意,毕竟现场看和看录像资料还是不一样的。”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820251.shtml report 2365 达纳拉赫曾是舜天的进攻利器。□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2013中超联赛落幕了二十多天,对于刚刚确认了新帅的舜天来说,已经提前开始备战新赛季。尽管新上任的高洪波这段时间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