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季前赛:胡进督战八一胜北京 首发初露端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11月26日下午,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热身季前赛在光彩体育馆继续举行,八一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21、25-22、25-19)锁定胜局,第四局加赛是由北汽俱乐部以25-23笑到最后,而第五局角逐则是由八一女排以25-21定格局分到4-1;从中国女排领队到八一新主帅完成角色转换的胡进,今天端坐在教练席上现场督战。

  本场比赛,北汽俱乐部坐镇主场启用主攻刘晓彤和张硕、副攻乔婷和张宇、接应曾春蕾、二传韩旭、自由人刘雅首发登场;八一女排则是派遣主攻王琦和朱琳芬、副攻王艳和杨珺菁、二传沈静思、接应刘晏含、自由人叶舒婷携手出战,其中刘晏含实际上是站在接应位置上打主攻。

  中国女排领队胡进端坐在八一女排的主教练席位上亲自督战,世少赛冠军教头董瑞军也同时在现场献计献策,此役参加第三期国家队集训的副攻刘聪聪和自由人黄柳燕被雪藏并未首发,有伤在身的前国手范琳琳也正处于恢复中……

  首局较量,双方球队从比赛伊始即展开比分拉锯战,北汽俱乐部在相持至中局阶段,暂时是以17-18落后1分;不过在稍作调整之后,八一女排通过拦网和防反发威渐入佳境,随即将比分差距拉开到23-20,并且一路成功压制住北汽俱乐部,由此定格比分至25-21先胜一局。

  次局争夺,短暂相持到10-10平的八一女排,抓住北汽俱乐部一攻受阻的机会稳步提升到15-13;不过在比分落后至14-18时,北汽俱乐部打出一轮3-0的小高潮随即迫近到17-18;此后,八一女排凭借关键分下手果断以20-17巩固住优势,并且改写到25-22将局分领先到2-0。

  北汽俱乐部在第三局改由天津内援陈馨彤和小将刘月,分别顶替韩旭和刘雅首发二传和自由人,可是仍旧以1-4和6-9出师不利;好在相继落后到8-12和9-15时,北汽俱乐部打出6-1冲击波追分到15-16;比分提升到20-18后,八一女排在23-19连得2分以局分3-0锁定胜局。

  第四局加赛,北汽俱乐部改由刘晓彤和金烨搭档主攻主攻,攻守均衡的张硕被调整到接应位置上主打右翼;反观八一女排则是由范琳琳、刘晏含和朱琳芬组成进攻“三叉戟”。最终,北汽俱乐部在比分陷入胶着局面时,凭借在关键分处理上的略胜一筹以25-23顺利闯关。

  决战第五局并非是正式比赛的15分制,而是经过赛前沟通决定继续采用25分制。八一女排在中局阶段同样是以15-14略占上风,并且依靠网口的成功施压巩固优势至22-21;赛末的关键时刻,八一女排利用一轮3-0得分小高潮以25-21定格局分到4-1。

  稍早前,北汽俱乐部还在前两场的热身赛中通过磨合阵容双杀来访的四川女排,身高1米96的副攻高妹张宇也同样得到了宝贵的实战历练机会。(任煜寅)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0827887.shtml report 1394 11月26日下午,2013-2014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的热身季前赛在光彩体育馆继续举行,八一女排直落三局以3-0(25-21、25-22、25-19)锁定胜局,第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