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4赛季国际足坛冬季转会 > 1314冬季转会其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策后多特蒙德未雨绸缪 欲与中场大将续签新约

来源:搜狐体育

  这个夏天,上赛季的欧冠亚军多特蒙德失去了自己的中场核心格策,前途无限光明的德国新星利用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转投死敌拜仁,这让多特蒙德俱乐部懊恼不已。新赛季,多特蒙德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危机,中后场已经近乎无人可用,这也导致他们在上周末的国家德比中0:3完败于拜仁慕尼黑。在俱乐部高层看来,频繁的球员流失让现在的多特蒙德举步维艰,球队终于下定决心,开始加快与核心球员续约的步伐。

  多特蒙德阵中的中场核心,德国国脚京东安虽然还在养伤当中,但已经有太多的豪门表达了对他的兴趣,包括阿森纳皇马曼联在内的几支球队都渴望能将这名中场天才引进队中。在经历了格策的不告而别之后,俱乐部不能再忍受另一名核心的离去。本周一,多特蒙德俱乐部总经理佐尔克向媒体确认,球队已经开始于正处在恢复期的京东安展开续约谈判。

  天赋出众的京东安只有23岁,目前他与多特蒙德的合同直到2015年,但众多豪门的虎视眈眈让德甲大黄蜂有些坐立不安。据德国媒体报导,早在今年夏天,多特蒙德就与京东安开始了续约谈判,但因为球员受伤而终止。如今,京东安复出在即,俱乐部加快了与之续约的脚步。俱乐部高层对此毫无掩饰,多特蒙德总经理佐尔克告诉记者:“当然,我们非常期待与伊尔卡伊·京东安完成一份全新的合同。由于受伤,京东安很长时间没能为球队效力,这也让谈判陷入僵局,但现在我们渴望马上能够和球员本人就新合同达成一致。”(来源:播球吧www.boqiuba.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6/n392049246.shtml report 1116 这个夏天,上赛季的欧冠亚军多特蒙德失去了自己的中场核心格策,前途无限光明的德国新星利用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转投死敌拜仁,这让多特蒙德俱乐部懊恼不已。新赛季,多特蒙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