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推出SLDR球道木杆及铁木杆 实现球距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泰勒梅SLDR发球杆在全球正式上市4个月后已跃居公司销量榜首并成为PGA巡回赛中职业球员使用最多的发球杆型号,泰勒梅高尔夫公司继而于近日宣布在中国市场发布两款SLDR球道木杆和三款SLDR铁木杆。

  新款球道木杆及铁木杆同SLDR发球杆类似,均采用了更低且更靠前的重心配置,即将重心位置置于杆头前端以助于实现更快球速、更高弹道和更低倒旋的出色击球,这是泰勒梅近期最大的成就。最新研究结果表明,SLDR球道木杆将是公司史上击球距离最长的可调节球道木杆。

  “我们已经从各水平的高尔夫球手,包括业余球手及巡回赛职业球手处得知,SLDR发球杆是他们用过的击球距离最长的发球杆,” 泰勒梅首席技术总监Benoit Vincent 说道,“这种令人震惊的球距提升,源自更低且更靠前的重心配置,其可谓是实现球距突破的秘密武器。我们希望全新上市的SLDR球道木杆和铁木杆能获得球手们同样的好评。”

  巡回赛职业球手都迫不及待地希望能尽快在球场上使用SLDR球道木杆。这款球杆在亚特兰大东湖球场举办的巡回锦标赛中首次亮相,当时泰勒梅巡回赛职业球手贾斯汀•罗斯和D.A波恩茨的球包中都配备了SLDR球道木杆。而在弗莱斯公开赛中,SLDR球道木杆同样大受欢迎,九名职业高尔夫球手在这周都使用了该款球道木杆,包括本场比赛的冠军得主。

  全新SLDR球道木杆及铁木杆同时还具备了改进的加速槽科技。如同RocketBallz火箭炮金属木杆以及RocketBladez火箭锋铁杆,加速槽科技能显著提升杆面弹性并实现更快的球速。对比以往RocketBallz火箭炮金属木杆,全新SLDR球道木杆和铁木杆升级了加速槽科技,击球表现更为优秀,并且在加速槽中增加了聚合物填充设计,能够保证球杆在击球过程中避免异物进入加速槽。

 

  SLDR球道木杆和铁木杆采用改进后并且更小开口的加速槽科技,有助于泰勒梅工程师将杆头重心设置降低并更靠前,从而实现更快的球速、更高的击球弹道和更低的倒旋。同时,全新加速槽科技也增加了杆面上有效的反弹面积,确保每次挥杆时都获得较快的球速,从而保持稳定的球距。

  令人震撼的美学

  SLDR球道木杆和铁木杆与SLDR发球杆一样,融合了丰富的炭灰杆冠与传统外形。该款球杆浓郁的炭灰色杆冠与银色的杆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有助于瞄球时的精准瞄线,而较浅的杆面设计使得外观更为简洁,提升球手在瞄球时的信心。

 

  泰勒梅倾角调节套筒技术

  SLDR球道木杆和铁木杆都采用了泰勒梅倾角调节套筒技术,球手可以通过上下调整1.5°的杆面倾角来实现最佳的起飞角度和距离操控性。以往有实力的球手都不愿使用更高倾角的金属木杆,因为高倾角在击球时容易导致高倒旋。然而,泰勒梅的最新设计改变了这一状况,全新更低且更靠前的重心设计能够显著降低击球倒旋,从而可以利用提高杆面倾角来实现更远的击球距离。

  可选择规格

  SLDR球道木杆在中国市场可选择的型号/角度有2种,分别是3(15°)和5(19°)。亚规的球道木杆配备了三菱碳杆身 TM1-114,杆身硬度为S、SR和R(54克)。

  SLDR铁木杆在中国市场可选择的型号/角度有3种,分别是3(19°)、4(21°)和5(24°)。亚规铁木杆配备了三菱碳杆身 TM5-114,杆身硬度为S和R(64克)。

  量身定制款可使用各种不同的定制杆身。

  SLDR球道木杆和铁木杆将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27071.shtml report 2435 搜狐体育讯泰勒梅SLDR发球杆在全球正式上市4个月后已跃居公司销量榜首并成为PGA巡回赛中职业球员使用最多的发球杆型号,泰勒梅高尔夫公司继而于近日宣布在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