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塞罗那 AC米兰 阿贾克斯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缺阵累坏内马尔 造点球+红牌却摔在禁区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内马尔禁区外摔倒造点球
内马尔禁区外摔倒造点球

  在本赛季前21场比赛中,巴萨只有两场没进球。在今夜的阿姆斯特丹球场,巴萨凭借内马尔创造的争议点球敲开了阿贾克斯球门。但在梅西休战之后,巴萨的攻击力其实出了大问题。“梅西休战会让其他人受益,因为其他球员都能得到更多的机会。”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这番奇谈怪论,今夜被现实狠狠打脸。其他人?巴托梅乌难道指的是17岁的阿达马?!在梅西、特略、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阿费莱和昆卡集体因伤停休战的情况下,内马尔在锋线上累死累活,但仍无法改变巴萨整体的颓势。“少了梅西,巴萨很难保持往日的犀利。”赛前就发出预言的克鲁伊夫才是“真懂球帝”。

  巴萨唯一的进球,是由内马尔所创造的。范赖恩回传方向不对,内马尔快速前插形成抢断。韦尔特曼不得已背后下脚放倒了内马尔,并因此领受了红牌加点球的重罚。从《阿斯报》赛后提供的视频截屏来看,韦尔特曼的确应该因为对内马尔的这次战术犯规而被直接红牌罚下,毕竟内马尔只要冲过去就将单刀面对门将。但韦尔特曼的犯规地点,却发生在禁区外,巴萨应该得到任意球而非点球。不过误判与内马尔无关,他用永不停歇的奔跑为巴萨创造了挽回颜面的机会。

  在巴萨三叉戟中,法布雷加斯此役存在感极低,小法只有开场不久后的一次门前推射稍具威胁。佩德罗擅长跑位,但由于得不到中场球员的支援,佩刀个人突破能力差的软肋被完全暴露了出来。巴萨进攻的全部重任,只能由内马尔一人扛起。内马尔简直可以说是又当爹又当妈,他要负责边路突破撕开空当,他要负责利用传球串联攻势,他要负责前插制造杀伤,他要前场反抢,他制造了两张黄牌……内马尔显然被累垮了,最后阶段他已经没有体力再冲击对方防线了,脚下发软的巴西人甚至停丢过非常简单的球。

  阿贾克斯没给内马尔太多的机会,但内马尔仍然靠超强的个人能力创造出了几次破门良机。25分钟时佩德罗和内马尔有过一次经典的直传斜插配合,可惜巴西人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回追的后卫铲出底线。52分钟时内马尔曾长驱直入狂奔50米,可惜他禁区左侧的右脚劲射又被后卫封堵。56分钟内马尔曾有过单刀机会,但阿贾克斯门将西莱森用指尖挡出了他的挑射。急于进球的内马尔甚至曾有过一次高难度的倒钩射门,可惜他一脚踢在了丹斯维尔身上,并因此领受了一张黄牌。

  巴萨输了球,但内马尔可以高昂着头颅走出阿姆斯特丹球场。但从数据上来看,内马尔似乎撞上了“欧洲墙”。在西甲联赛中,内马尔出场12次只打进了4球。而在欧冠5轮小组赛之后,内马尔仍然没能填补零的空白。欧冠软脚蟹一词曾经专属于伊瓜因,但愿内马尔不要“传承”这一骂名。(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48166.shtml report 1737 内马尔禁区外摔倒造点球在本赛季前21场比赛中,巴萨只有两场没进球。在今夜的阿姆斯特丹球场,巴萨凭借内马尔创造的争议点球敲开了阿贾克斯球门。但在梅西休战之后,巴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