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曼联死磕勒沃库森 尤文悬崖边需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第1页 :A组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5比赛日A-D组的8场比赛全面打响。A组排名榜首的曼联将赴客场面对落后1分紧追其后的勒沃库森,本场比赛的结果基本将决定本组的最终出线名额。如果双方不能分出胜负,而矿工获胜的话,本组将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曼联最后一轮与矿工的直接对话就将成为生死战。B组,还处于悬崖边的尤文图斯主场迎战哥本哈根,尤文若能在主场获胜则出线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毕竟加拉塔萨雷想在伯纳乌获胜难度会非常大。C组,巴黎圣日耳曼和奥林匹亚科斯有望在本组提前一轮携手出线。D组,曼城拜仁已经携手出线,现在本组唯一的悬念就是小组的排名。

  A组

  勒沃库森 VS 曼联

  开赛时间:11月28日 星期四 03:45

  双方最近5次在欧冠赛场的交手,曼联3胜2平保持不败,小组赛的首回合交锋,曼联在主场曾经4-2大胜勒沃库森。勒沃库森本赛季在主场的发挥十分惊人,各项赛事9场比赛取得8胜1平的傲人战绩。曼联在近期的表现也算不错,近10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不过上周末的联赛,曼联在2-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弱旅卡迪夫城扳平。

  范佩西、卡里克、维迪奇都有伤无法出战,费莱尼由于在小组赛上一轮的比赛吃到红牌,因此本场比赛也无缘出场。中前场莫耶斯应该会围绕鲁尼布置进攻,维尔贝克或许也会得到机会。面对在主场发挥出色的勒沃库森,曼联若想全取3分,必须控制住中场和防止对手的反击,不过卡里克和费莱尼的缺席或许会让曼联的中场拦截能力下降,这是考验莫耶斯临场指挥能力的时候。

  曼联(4-2-3-1):德赫亚/斯马林、埃文斯、费迪南德、埃夫拉/吉格斯、琼斯/克莱维利、纳尼、贾努扎伊/鲁尼

  顿涅茨克矿工 VS 皇家社会

  开赛时间:11月28日 星期四 03:45

  皇家社会最近在联赛中发挥不俗,特别是进攻线上5场比赛攻入15球,但后防线的表现差强人意,过去两轮联赛共丢了8个球。矿工本赛季主场无敌,11个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其中包括了欧冠小组赛战平曼联和勒沃库森。双方实力相差不多,但矿工占据地利和经验优势,如果能够全取3分,矿工有机会在最后一轮死磕曼联寻求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53570.shtml report 3830 A组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5比赛日A-D组的8场比赛全面打响。A组排名榜首的曼联将赴客场面对落后1分紧追其后的勒沃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