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欲购法尔考二世 前德甲冠军核心示爱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别看阿森纳在欧冠第五轮主场2-0完胜马赛,但上周末还曾在联赛对阵南安普敦时独中两元的吉鲁今天却表现低迷,整场比赛下来他只有3次攻门并都未中靶,而在替补席上的本特纳基本可以视为废人,这哥们近期甚至有些搞笑的表示:“我是世界最佳前锋!下一站会去皇马或巴萨!”既然阿森纳中锋位置用人如此窘迫,那么温格就很有必要冬购新射手,事实上包括《镜报》、《每日邮报》在内的一些英国媒体也都不止一次催促温格必须赶紧敲定最终收购人选,而且曾曝光了不少教授关注目标,比如本泽马、马里卡等人。

  对阿森纳来说,本泽马看起来很美,但问题是,法国人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以后,如今已然找回最佳状态,他重新成为安切洛蒂值得倚重的球员,更何况皇马靠谱中锋只有本泽马一人,小将莫拉塔还难堪大任,事实上如今皇马也在考虑,是不是该冬窗买入新射手并让此人跟本泽马形成轮换关系。因此,哪怕不少媒体曾有透露,温格愿意为本泽马支付天价转会费,但说实话,教授冬窗得到前里昂射手的可能性真不算大。此外,纵然赫塔菲射手马里卡是一个性价不错的选择,但他却有一个硬伤,即:进球率一般,本赛季截止目前他在西甲6战1球。

  较之本泽马、马里卡,温格或许更想得到利物浦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但利物浦方面却也不止一次强调:“他是非卖品!”所以,接下来需要提到的一条消息就显得较为重要了。据《每日星报》透露,温格盯上了现年27岁的哥伦比亚国脚杰克逊-马丁内斯,这名现效力于波尔图的黑人射手本赛季截止目前出场15次打入10球,上赛季为波尔图各项比赛出场43次打入34球,由于波尔图是他欧陆生涯的首站,因此他迄今为止在欧洲的进球效率达到了惊人的58战44球。此外,自2009年在哥伦比亚国家队完成处子秀以来,他已经有过25次出场并斩获8球。

  杰克逊-马丁内斯在俱乐部与国家队均可称之为顶梁柱,像他这样的牛人,身价自然不低,今夏国米、那不勒斯向他发出邀请后,他的经经人曼努埃尔-蒙佐曾回应道:“想签他?除非谁愿意激活他的毁约金条款。”杰克逊-马丁内斯的毁约金为4000万欧元,这是阿森纳恐怕难以承受的价码,再加之波尔图向来有“宰客”的习惯,从那里的走出的球星无一例外皆是高价离队,就以杰克逊-马丁内斯的前任法尔考为例,前欧联杯之王2011年从波尔图转投马竞时的身价就高达4000万欧元。所以就目前情况来看,除非球员本人决心转战英超并把阿森纳视为首选,否则温格就很难将其招至麾下。

  要说想来阿森纳,近期还真就有一位现年28岁的名将表达了这般意愿,成名十多年并曾效力过尤文、马竞、不莱梅尤文图斯、波尔图,而目前身处沃尔夫斯堡的前巴西国脚迭戈就有表示:“我听说有一些英超球队对我挺感兴趣,据我所知,阿森纳就是其中之一。我认为,阿森纳是非常理想的下一站,其球风跟我的踢法很搭,我很愿意加盟阿森纳。眼下我正处职业生涯巅峰,前往英超对我来说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选项。不过,目前我只会全神贯注投入到为沃尔夫斯堡效力,并争取帮助球队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迭戈本赛季截止目前德甲出场12次打入1球完成2次助攻,沃尔夫斯堡积22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55543.shtml report 2387 别看阿森纳在欧冠第五轮主场2-0完胜马赛,但上周末还曾在联赛对阵南安普敦时独中两元的吉鲁今天却表现低迷,整场比赛下来他只有3次攻门并都未中靶,而在替补席上的本特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