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F组-阿森纳 马赛 多特蒙德 那不勒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阿森纳2-0马赛领跑 多特蒙德3-1那不勒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五轮的争夺,F组的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3-1击败那不勒斯止住正赛3连败的尴尬记录。阿森纳主场2-0力克马赛,以12分位列小组第一,多特蒙德和那不勒斯同积9分,分列第二、三名。

  多特蒙德第9分钟取得领先,费尔南德禁区内拉拽莱万多夫斯基被判罚点球且黄牌警告,罗伊斯操刀命中。第60分钟,多特蒙德队策动快速反击,罗伊斯左路横传,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包抄16米处右脚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71分钟,贝赫拉米中场堵截,伊瓜因直传禁区左侧,因西涅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那不勒斯扳回一分。第78分钟,莱万多夫斯基反击突至禁区前沿直塞,奥巴梅扬右侧反越位距门7米处搓射入远角,多特3-1锁定胜局。

  阿森纳开场仅29秒就取得领先,萨尼亚传球,威尔谢尔切入禁区右侧扣过一人后10码处射入左上角。阿森纳第65分钟扩大比分,拉姆塞直传,厄齐尔禁区右侧横传,威尔谢尔10码处推射破门梅开二度,枪手最终2-0主场获胜。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1-27/5550548.shtml report 564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第五轮的争夺,F组的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3-1击败那不勒斯止住正赛3连
(责任编辑:月影) 原标题:欧冠-阿森纳2-0马赛领跑 多特蒙德3-1那不勒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