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全明星票选开启 投票时间提前福建共5人入选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石磊磊

  本报讯 本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4年1月18日到19日在北京举行,而从昨日起,CBA全明星投票已经拉开大幕,CBA福建队有5人入选。CBA福建队曾有过两名球员最终入选南方明星队的纪录,本赛季球队战绩不错,俱乐部方面希望增加入围人数。

  相比前几个赛季,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在常规赛期间举行,而非常规赛之后,因此投票开启时间也有所提前。在昨日中国篮协公布的名单中,福建队有5人入选,分别是前锋赵泰隆、巴赫拉米,中锋王哲林和麦克唐纳,后卫韦斯特。参看以往的全明星票选结果,球星人气很重要,球队的成绩更重要,一支球队三人入选的难度不小。

  上赛季,王哲林成为福建队唯一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他还获得了星锐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今年入选应该没有悬念。而和王哲林一同竞争中锋位置的外援麦克唐纳机会不大。有着“亚洲第一小前锋”之称的巴赫拉米和有着NBA总决赛经验的后卫韦斯特都成为了热门人选。

  今年入选国奥队的赵泰隆也进入了票选名单,不过伤病影响着他的票源。赵泰隆获得过两届全明星赛扣篮王,他坦言自己最大的愿望是参加全明星赛的正赛:“我很想把握住这个机会,不上场,我估计机会很小。现在我的脚伤还未痊愈,什么时候能上场还不好说。”

  另讯 昨晚,CBA福建队客场以87比120不敌浙江广厦,四连胜终止。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68624.shtml report 1834 N本报记者石磊磊本报讯本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于2014年1月18日到19日在北京举行,而从昨日起,CBA全明星投票已经拉开大幕,CBA福建队有5人入选。CBA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