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注职业拳王熊朝忠 > 熊朝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熊朝忠信心实力捍卫“第一人” 坦言佩服邹市明

来源:搜狐体育

  “职业拳击第一人”这个称谓,熊朝忠当之无愧。熊朝忠自己对这个称谓并不太感冒,但是他对中国拳击的确有自己的看法,“中国的拳击发展都不怎么好,当然我是第一个拿到这个职业金腰带冠军,有些东西人家都是认为认可我这个第一人,你不认可这些东西说是我们这种可能技术各方面不好还没有国家队这种好,但是我觉得这个无所谓,因为我们是职业拳击,国家队是国家提供的平台国家出钱,我们是靠自己,我们就靠自己,你也没能力上不了拳台被淘汰,人家怎么说我也无所谓。第一人有些时候我觉得这个第一人还是很有压力,如果你做得不好确实这个第一人还是不配的,还要争取把它做得更好。”

  由于各方面的原因,熊朝忠的拳王头衔并没有给他带来非常丰厚的收益,他现在的情况也仅仅只是比以前好一些而已。熊朝忠说,“说实在话中国这个职业拳击肯定不满意,因为中国现在市场不怎么好职业拳击不怎么好,没有付费定式还有门票收入都是很低,我们比不了国外,中国这么大的面积这么大的人口,现在发展职业拳击时间也不长,有时候打比赛出场费也拿不到,找不到赞助商没有出场费这个很正常,只要我们做得好,以后中国这个职业拳击市场还是慢慢会好,这个市场我们得适应。”

  熊朝忠说,自己卫冕之后,有一些公司在跟自己接触,但还未最终谈妥。他说,中国的职业拳击还刚刚起步,即便收入不行,也需要包括自己在内的人去坚持,只有这样,所有人的生存环境才能得到慢慢改善。

  很多人一提起熊朝忠,就会想起邹市明,两个人出身不一样,境遇不一样,平台也不一样。很多人都很期待熊朝忠跟邹市明能来一场比赛,对此,熊朝忠说,“我们不是一个级别,但是可以打一个级别,他现在打比我高两个,我以前也打他现在打的这个级别我是后来降下来打最小的,我们两个可以打一个级别。我看过他的比赛确实技术各方面步伐还是非常好,这个是真的。我是职业他是业余出身,技术确实好步伐快速度快,这个我们是公认的。我不是说看他什么奥运冠军嫉妒没有这种想法,谁好就好谁不好就不好,这个很正常,我也敬佩他,两届奥运会不是那么简单就能拿到的,这个肯定他确实有业方面的技术各方面的条件。”

  作为一个一直在职业比赛打拼的拳手,熊朝忠也给刚刚转型的邹市明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第一场比赛现场直播我也看了,职业跟业余还是有一些习惯打法还是有一些区别不一样,他两届奥运会冠军过来打职业,当然他如果是能坚持打职业的话他还是很快的,上台还是很快,但是还有一定的积累经验,奥运会因为他们打的回合数要少还有时间也短,他来打职业还有一段时间,体力各方面可能还要增强。我觉得他是可以能,两届奥运会回来再打职业我觉得他这个思想这个理想这个毅力确实我也佩服,我也希望他越走越好,祝他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79774.shtml report 1155 “职业拳击第一人”这个称谓,熊朝忠当之无愧。熊朝忠自己对这个称谓并不太感冒,但是他对中国拳击的确有自己的看法,“中国的拳击发展都不怎么好,当然我是第一个拿到这个
(责任编辑:雷鹏) 原标题:熊朝忠信心实力捍卫“第一人” 坦言佩服邹市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