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亚足联颁奖恒大 足协抱大腿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好,我是文婧,今天的高级黑由我来代班。小伙伴肯定要问了,子琪哪里去了,他还在和周公讨论凌晨的欧冠比赛呢。

 


  当然,闺蜜间的互助并不局限于工作间互相帮助,有时也会互相赞美的。据听说,之前子琪这小妮子,在高级黑里天天怂恿黑丝们来黑我。小妮子毒辣的嘴评是最可怕的。北京这两天大风,有些冷,我就新购了一件衣服。于是就问问子琪:“我新买的衣服好看吗?” 子琪回答:“哇塞,这么好看的衣服,你不去整个容搭配一下吗?”最毒不是妇人心!而是子琪嘴啊!

 


  我呢,就不会这么胡说的,我就给大家交个故事,故事的名字叫,迪迪午饭记。昨天中午吃饭,点菜时,迪迪见服务员长的标致便想趁机多聊几句。迪迪:“小姐,有炒鸡蛋吗?”小姐:“有的。”迪迪:“那有炒鸭蛋吗?”小姐:“也有的。”迪迪:“那来一个鸡蛋炒鸭蛋吧!”小姐(大喊):“三号桌混蛋一个”……

  是吧,我只说实事,从不挖苦他人滴!不过服务员小姐也不能竟说实话啊!

 


  好了,我们还是聊聊体育的事吧。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45,欧冠小组赛F组第5轮展开一场争夺,阿森纳坐镇主场2-0马赛。开场29秒威尔希尔便为主队取得领先,他也成为欧冠历史上进球最快的英格兰球员。之后厄齐尔罚失点球。下半时威尔希尔再入一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同组另一场比赛多特蒙德3-1那不勒斯。 此役过后阿森纳以12分位列小组第1,多特蒙德和那不勒斯同积9分,分列第2、3名。

 


  枪手们,不要太乐观啊。按照欧冠小组赛排序规则,同分球队如此排序:同分球队的胜负关系,形成连环套后——即三队均互有胜负,如多特蒙德1胜1负阿森纳、那不勒斯1胜1负多特蒙德、阿森纳1胜1负那不勒斯,出现以上情况将计算同分球队之间的净胜球。若净胜球相当,将计算同分球队的客场进球数,客场进球数多的球队晋级。如果计算同分球队之间交锋战绩未见高下,再计算球队在小组中的总净胜球,还不能分出高低则计算球队在本组的总进球数。

  也就是说,12分也有可能被Pass啊。太残暴了!

 


  不过看眼积分,阿森纳落入恐怖的“打平就能出线”好熟悉的节奏……

  我们还是来说说好事吧。昨晚,2013年亚足联年度颁典礼在马拉西亚举行,广州恒大队长郑智击败FC首尔中场河大成以及德黑兰独立中场内科南,夺取2013年亚洲足球先生。郑智也是自2001年范志毅夺得亚洲足球先生之后,又一位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的中国球员。

 


  恭喜郑智,这个绝对是名副其实,当之无愧啊。那些个在围绕郑智做文章的八卦小报们,请你们收嘴吧,管人家几台豪车呢。郑智攒人品多少年了,终于得到回报了。这次,郑智获奖,已经名扬天下了,不过好像他早就名扬天下了吧!至少西塞会记他一辈子……

  中国足球共揽入包括最佳俱乐部和最佳球员在内的五项大奖。这五个奖项分别是:公平竞赛奖(中国足协)、最激励协会奖(中国足协)、最佳外援奖(穆里奇)、最佳俱乐部奖(广州恒大)、亚洲足球先生(郑智)。一年之内揽亚足联五项大奖也创造了中国足球的历史。说到亚足联的颁奖,郑智、穆里奇、恒大获奖毋庸置疑的!不过,中国足协获俩奖项,太不可思议了吧!

  咱们首先说下最激励协会奖吧。不管对与不对,中超能够收到国际方面的关注,基本上是因为,恒大等豪门的金元政策带动的,足协又做了些什么呢?从哪方面激励了中超球队呢?我只记得在615惨案中,激怒了中国球迷吧。所以要获奖也应该是“最激怒球迷协会奖”。

 


  再来说说那个所谓的公平竞赛奖,这绝对是高级黑啊!我就说一点,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出现的一个新兴词语,默契球!足协解释下吧。

  所以说足协完全是抱了恒大的大腿,才获奖的。这就是恒大一人得道!足协鸡犬升天。

  我们再来说说NBA吧,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奇才主场116-111险胜湖人,喜迎两连胜,客队3连胜遭终结。内内状态神勇掠下30分创生涯新高,布雷克关键时刻遭抢断,沃尔末节单节砍下13分,全场贡献31分9次助攻6板,紫金军团遗憾惜败。

 


  作为看完比赛的我来说,用一个伟人的话来形容,永远都不要低估只剩一个蛋的男人。来自巴西的内内将湖人的内线搅的人仰马翻,令加索尔和希尔黯然失色。本场比赛可以看出,阿里扎真湖人,尼克扬真奇才!

  不过湖蜜们也不要沮丧,据说奇才可是被称为强队杀手!由此可以证明,我湖乃真强主!

  既然提到湖人,我们就来说说湖人当家球星的事情吧,自从4月份跟腱断裂以来,科比便再未有过出场纪录,尽管如此,湖人还是在日前同自己的当家球星高薪续约两个赛季。据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介绍,科比有可能会在接下去的两周内复出。

 


  自昨天科比与湖人签订卖身契后,好消息不断啊。看来科密们可以在不就得将来就能看到科比在赛场的身姿了,不过,别怪婶子没提醒啊!还是完全恢复再出山吧,想想罗斯,我都觉得后怕!

  ==短快评==

  【泰森50万美元邀熊朝忠,明年或战高山胜成】11月26日,众威拳击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中国目前惟一的世界职业拳击金腰带获得者熊朝忠的推广人刘刚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熊朝忠之后赛事安排的更多细节。据悉,已经有至少3方面的人力图促成熊朝忠和目前IBF草量级(迷你轻量级)冠军高山胜成进行一场王座统一战。其中前拳王泰森在美国开设的经纪公司为熊朝忠开出了最低50万美元的出场费,这一比赛最快会在明年的4月进行。

 


  话说,泰森你还有钱吗?拍片挣钱为了开展拳击事业!业界良心!不过,注意身体啊!

  【麦克海尔:不知道哈登明天能否上场】火箭队将在明天的比赛中迎战老鹰队,据悉,此前因伤缺席两场比赛的詹姆斯-哈登将在明天的比赛前决定是否上场。

 


  好好养着吧!看看罗斯!

  【里皮遗憾无缘亚足联最佳教练,崔龙洙当选】2013年亚足联年度颁典礼在马拉西亚吉隆坡举行,在亚足联年度最佳教练的争夺中,FC首尔主帅崔龙洙最终当选,崔龙洙亲自出席颁奖仪式并领奖。值得一提的是,亚足联最佳教练奖项的评选范围只面向亚足联会员国成员,因此,恒大主帅里皮遗憾无缘该奖项。

 


  说句客套话,崔龙洙带队杀进亚冠决赛,跟恒大踢场面也不是明显占下风,给个奖还是可以的。因为里皮是世界最佳!

  ==看图说话==

 


  这个是交谊舞吗?

 


  就是这个味道!

 


  阿拉伯妇女是真不容易啊

 


  我说迪迪怎么老去当WTA的志愿者呢?

  ==黑丝上墙==

 


  点赞!听子琪说,评论过万就爆照是真的吗?

 


  再关注下正能量和《枕边话》吧,哈哈,好吧,我是来代班的,不是抢粉的。

 


  我们一直以为,头圆兄稀饭的是瑶瑶呢……

 


  好的呢,我会转告子琪的。

 


  子琪会哭的……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欢迎大家到每天的体育早高峰跟子琪一起聊体育。祝各位黑丝天天开心!

  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尽揽体坛乐事

  1.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2.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79981.shtml report 12026  大家好,我是文婧,今天的高级黑由我来代班。小伙伴肯定要问了,子琪哪里去了,他还在和周公讨论凌晨的欧冠比赛呢。 当然,闺蜜间的互助并不局限于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