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NBA:韦德盼望效仿科比 沃尔瞄准第一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硝烟弥漫,联盟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

  韦德盼望效仿科比

  昨天科比与湖人提前续约两年,他将会成为一名终生效力紫金军团的球星。对此,热火的韦德非常羡慕。今天接受采访时,“闪电侠”直言自己也渴望在热火度过全部的职业生涯,当然他很清楚生意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能在某支球队打完自己的职业生涯,但科比一辈子都会被记住是湖人的人。”韦德说。他坦承,自从和热火签订第一份续约合同后,他就有了为热火终生效力的想法。

  沃尔瞄准第一控卫

  奇才今天主场力克湖人,核心球员沃尔表现神勇,全场送出31分外加9次助攻。在最关键的时刻,他连得7分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赛后接受采访时,沃尔表示他正努力成为NBA的最佳控卫。沃尔还强调,他目前正有意公开这个想法和目标。今天的比赛之前,沃尔本赛季的场均数据为18.6分8.9次助攻和4.5板。

  快船未放弃奥多姆

  前段时间,有关快船和奥多姆将签约的流言沸沸扬扬,但双方却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今天接受采访时,主教练里弗斯告诉记者,他和球队将会继续和奥多姆进行联系,双方有可能在下周再次会面。有消息称,湖人和快船都对签下奥多姆有一定兴趣,但奥多姆本人只愿意为快船效力。快船目前球队大名单上有14人,如果奥多姆的恢复情况能满足出场要求,那快船与他签约的可能性将会非常大。

  小斯怒斥队友不上进

  因为伤病等多个原因,尼克斯本赛季低开低走,目前的战绩仅为3胜10负,遭遇6连败,排名东区倒数第3。也许是已经习惯了失败,有些球员们已失去了上进心。当地本周一的晚上,有尼克斯球员在更衣室里欲观看红人队和49人队的橄榄球比赛,这个行为遭到了小斯的痛斥,他毫不留情的命令队友关掉了电视。“我们已经连续5场了!”小斯厉声喝道。本赛季,小斯出场9次,场均亮相13.8分钟,交出了5.2分2.9板的成绩单。

  勇士中锋伤停6周

  据美媒体报道称,勇士的替补中锋奥格年-库兹米奇昨天接受了掌骨骨折手术,为此他将至少缺席6周的比赛。据悉,库兹米奇是在斯坦福的运动医疗中心进行的手术,他是在11月21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受伤的。作为2012年的次轮新秀,库兹米奇今年夏天和勇士签订了两年底薪合同,但在勇士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目前仅亮相过10次。

  韦德改回罚球动作

  好马也吃回头草。本赛季初,热火球星韦德曾调整过自己的罚球动作,但如今他又改回昔日的动作。据统计,在使用新的罚球动作后,韦德的罚球命中率仅为61%,但换回昔日的动作后,他在与魔术的比赛中10罚9中,对阵太阳时则是3中3。“在休赛季时候,我用新动作罚球效果不错,但休赛季和新赛季看来还是不一样的,之前我的感觉很好,现在则不太对头。既然如此,我就得改回之前的动作了。”韦德说。

  甜瓜呼吁快乐打球

  尼克斯一路下滑,形势岌岌可危。之前安东尼的反应是怒斥队友,如今他似乎已经绝望,只能呼吁队友们卸下包袱去享受篮球的快乐。“我认为我们该扔掉身上的包袱了,否则我们就快成为猩猩了。我一个人无法搞定这个,我们的情况越来越糟了。当你不断输球时,你是无法体会到乐趣的。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赶快把篮球的快乐找回来。”卡梅隆说。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81441.shtml report 2987 北京时间11月27日,NBA常规赛硝烟弥漫,联盟30强有喜有忧,以下是联盟今天的重要消息汇总——韦德盼望效仿科比昨天科比与湖人提前续约两年,他将会成为一名终生效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