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星今晚将迎战山西男篮 老熟人王伟力带队来袭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大伟

  正处“水深火热”中的青岛双星,今晚将回到主场,迎战同样战绩不佳的山西队。两支球队颇有渊源,山西主帅王伟力曾是青岛双星主教练,山西外援查尔斯,也曾身披双星战袍。上一轮,山西送给“新军”四川男篮赛季首胜,本轮,这样的结局,会在青岛双星身上重现吗?

  上一轮客场惨败给新疆,遭遇六连败,双星男篮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没有胜绩的球队。山西男篮境况也好不到哪里去,先是深陷“转让”风波难以自拔,接着外援马库斯·威廉姆斯又因伤缺阵,球队遭遇四连败,直到主场打新疆,靠着查尔斯大爆发赢得一胜。但上一轮,客场对阵四川,虽然马库斯·威廉姆斯火线复出,却也赶上哈达迪赛季首秀,山西队89比92再度输球,送给四川赛季首胜。

  本轮比赛,青岛队自然也希望能够从山西身上收获胜利,但想实现这样的目标并不容易。山西外援查尔斯场均25.7分15个篮板,刚刚被亚篮联评为上周CBA最佳球员。伤愈复出的马库斯·威廉姆斯上轮砍下39分,状态也不错。球队外线还有场均15分的段江鹏这样的三分射手,此外,葛昭宝、田桂森、柴长易、洪志善等也颇具实力。就算比较历史战绩,青岛队也是3胜9负处于下风。不过,上赛季,双星曾在主场力克山西队。

  对于这场比赛,双星队自然相当重视。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纪敏尚将队员们分成三队,轮流进行全场对抗,得分最低的将被罚做俯卧撑。队员们在比赛中非常投入,人仰马翻的场面经常出现,个别球员之间,甚至打出了一些“火气”。但即便如此,纪敏尚对于防守还是不满意,几次大声指责。

  确实,赛季至今,双星队暴露的最大问题就是防守。今晚要想赢球,做好防守是重中之重。此外,如何让三名外援都发挥出状态,特别是发挥出拉莫斯的作用,以及让国内球员更多地承担责任,都是摆在纪敏尚面前亟待解决的难题。对于纪敏尚个人而言,这场比赛也至关重要,因为“换帅”传闻甚嚣尘上,尽管俱乐部还未正式表态,但教练组有所调整恐怕在所难免。

  比赛之外,王伟力也是一大看点,这是自2010年交出双星男篮教鞭后,王伟力第一次以客队主教练的身份带领球队回家乡挑战双星。不过,如今的双星已与当时的双星完全不一样,球队阵容中,也就只有陈开和李光曾受到王伟力指导,而且李光本赛季也已经逐渐转型,淡出上场阵容。记者 王大伟

  “75分先生”重回CBA

  上海男篮昨日对外确认,已经签下昆西·杜比,代替受伤的韦弗。曾以75分创造CBA个人单场得分纪录的杜比,将身披上海球衣再战中国联赛。杜比2010-2011赛季加盟新疆,场均可拿到32分,2012-2013赛季杜比加盟浙江,场均32.5分摘下“得分王”称号,并在与山西队的比赛中单场独得75分,创造CBA历史上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84546.shtml report 1178 正处“水深火热”中的青岛双星,今晚将回到主场,迎战同样战绩不佳的山西队。两支球队颇有渊源,山西主帅王伟力曾是青岛双星主教练,山西外援查尔斯,也曾身披双星战袍。上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