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F组-阿森纳 马赛 多特蒙德 那不勒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悍将竟剪球衣 温格怒斥楞敢和教授顶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阿森纳主场2比0轻取法甲马赛队,距离淘汰赛只剩一步之遥。然而,赛后发生的一个小插曲却为枪手的这个胜利之夜增添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原来,阿森纳队内有明文规定,球员必须身穿统一款式的球衣上场,而对阵马赛一役中,绝大部分枪手球员穿的都是长袖队服,唯独后腰弗拉米尼穿的是短袖。而如果细看弗拉米尼的战袍,很容易看出袖口部位参差不齐,显然这是法国人自己动手把袖子给剪掉了。事实上,这并非弗拉米尼第一次这么干,在本月做客老特拉福德对垒曼联时,弗拉米尼也擅自把球衣袖子给剪掉了。

  《每日邮报》报道说,弗拉米尼的行为让俱乐部的球衣保管员非常生气。尽管对于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来说,一件球衣值不了几个钱,但弗拉米尼显然干扰到了别人的正常工作,因此那位工作人员绝对有理由生气。

  对此,主帅温格勒令弗拉米尼服从俱乐部的规章制度,教授语气强硬的表示:“我不喜欢这样,这件事不会再次发生。”而弗拉米尼则丝毫没有反悔的意思,他回应称:“我已经在顶级联赛踢了10年球,我一直喜欢穿短袖,我就是喜欢。”看起来,双方有必要心平气和的坐下来解决,如果真的只因为一件球衣这种小事就闹矛盾,那真是太不划算了。(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889549.shtml report 680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阿森纳主场2比0轻取法甲马赛队,距离淘汰赛只剩一步之遥。然而,赛后发生的一个小插曲却为枪手的这个胜利之夜增添了一些不和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