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沈阳企业出面接手沈北 沈足留沈基本已成定局

来源:搜狐体育

  沈阳沈北足球队留在沈阳一事有了突破性进展,今天沈阳收购企业董事长、沈北新区代表和沈阳市足协代表三方在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商谈。沈阳买家和沈北新区基本敲定了俱乐部转让细节,这也意味着目前沈阳队这支沈阳唯一的职业足球队留在沈阳已成定局。

  把沈足留在沈阳成共识

  沈北新区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之后决定将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转让,起初多家外地企业有意收购,不过沈北新区和沈阳市足协都把沈阳队留在沈阳作为了转让条件。一家热心的沈阳企业数日之前表达了强烈的收购愿望,在与沈北新区进行第一轮谈判之后,今天这家沈阳企业的董事长、沈北新区的代表和沈阳市足协代表进行了第二轮的实质性谈判。谈判中,三方均表示沈阳足球队留在沈阳是这次转让的前提。沈阳足球队是沈阳的龙头球队,也是目前沈阳唯一的职业足球队,沈北新区当初搞足球,就是希望当好沈阳足球的领路人。虽然由于各方面原因,沈北新区决定不再经营足球俱乐部,但沈阳足球队要继续留在沈阳是沈北新区转让俱乐部的条件之一。

  沈阳市足协也表示,这次沈北俱乐部转让后的注册、主场都必须尊重原合同,那就是球队的注册和主场必须放在沈阳,这一点沈阳市足协的态度非常明确。

  谈判之后,记者准备采访这家沈阳企业的董事长,不过这位低调的老板表示,“毕竟收购沈阳队一事还没有最终板上钉钉,我现在还不方便说什么。等收购一事尘埃落定之后,我会对广大沈阳球迷说一下我们企业发展沈阳足球的长远计划。”

  合同规定新沈足必须留沈

  今天的谈判之后,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表示:“这次谈判非常愉快,原来大家担心沈阳队会不会被外地企业收购,现在来看这种可能基本没有。在两年半之前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成立之时,在与沈阳市足协签订的注册合同中就已经明确规定,‘在未经沈阳市体育局的同意下,沈阳足球俱乐部的注册地和主场不能离开沈阳。’如今沈阳沈北俱乐部要转让,这份合同同样具有法律效力。也就是说只要沈阳市体育局不同意,就算是真有外地企业准备买了沈阳队,那么这家企业也必须要把球队的注册地和比赛主场继续放在沈阳。这样的制约对于准备收购沈阳足球队的沈阳企业来说没什么实际意义,但对于没有立足沈阳的外地企业来说,根本不可能接受。毕竟这些外地买家都是要把球队的主场迁到外地,要是主场继续放在沈阳,对这些企业就失去了收购的意义。”

  据悉,虽然沈阳企业完成收购沈阳队还要等一段时间,不过这家企业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新沈阳队新教练班子的构成,并且制定球队的冬训计划。

  沈阳队的教练和队员目前都处于放假状态,但大家都非常关注转让的进展。沈阳籍球员雷永驰表示:“听说沈阳队能够留在沈阳了,真的很高兴。终于有沈阳热心的企业愿意接受球队,作为沈阳籍球员,希望能为新沈阳队贡献更大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903582.shtml report 1404 沈阳沈北足球队留在沈阳一事有了突破性进展,今天沈阳收购企业董事长、沈北新区代表和沈阳市足协代表三方在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商谈。沈阳买家和沈北新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