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意外科比提前续约湖人 飞侠假装很平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加索尔 

  北京时间11月27日ESPN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透露,球队管理层目前还没有和他进行续约谈判。对于好友科比与湖人提前续约,加嫂坦承有些意外,他直言科比目前还没有回到赛场向外界展现他的恢复情况。

  昨天,湖人宣布与科比提前续约两年,据悉合同总额为4850万美元。业界普遍认为,科比没选择大幅降薪,意味着加索尔留在紫金军团的可能性将大大缩小,除非西班牙人愿意接受大幅降薪。

  “我们还没有和保罗进行任何的谈判。”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如是对记者说道,“我确定我们将会和他谈,但不会是现在。我不好确定最终的结果会是什么,因为变数太多了,所以我无法多说什么。在续约科比之前,我们没有理由去(与加索尔谈判)。至于未来会怎样,拭目以待吧。”

  33岁的加索尔本赛季场均贡献14.3分10.6板1.2次封盖,但投篮命中率只有42.1%。这个在联盟已经征战了13年的老将,今天早些时候表态称渴望继续为湖人效力,但他并不确定管理层敲定与科比的续约合同后,是否会在本赛季与他商讨续约事宜。

  “我不想去琢磨这些。如果能续约,那很好;否则我就安心打好自己的球,如此在赛季结束寻找新的合同时,我能占据主动。这就是我目前的想法。”加索尔说。

  作为科比最好的兄弟,加索尔承认他还没有就自己的续约问题和“小飞侠”进行讨论。事实上,今天飞赴客场的班机上,科比便坐在加索尔的身后。

  “我想他正进入深度的睡眠,他看起来似乎很平静,但我确定他非常开心。”加索尔说。

  联盟的工资帽为6290万美元,而科比下赛季的薪水高达2350万,对此加索尔有何看法?记者将问题直接抛给了西班牙人。

  “我真的还没去想这些。我想对于(科比)来说,提前续约当然是个很好的结果。他是湖人的招牌,确实是这样。但我认为这让大多数人都感到出乎意料,毕竟科比还没有回归赛场,还没有向人们展示他的恢复情况究竟如何。除此以外,这次续约还是很棒的。”加索尔说。

  加索尔还表示,他同时也很关心湖人接下来将如何去为科比寻找优质的帮手,以便继续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7/n390904884.shtml report 2773 加索尔 北京时间11月27日ESPN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透露,球队管理层目前还没有和他进行续约谈判。对于好友科比与湖人提前续约,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