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留洋队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欧冠-魏秋月赛季首败 伊蒂萨奇1-3皮亚琴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战至小组赛第三轮,由天津魏秋月、上海马蕴雯和张磊加盟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俱乐部,坐镇主场激战四局以1-3(16-25、18-25、25-21、20-25)不敌意甲冠军皮亚琴察首尝败绩,由此将B组战绩改写成两胜一负积5分。

  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俱乐部启用主攻6号奥努玛(泰国)和10号队长维拉万(泰国)、副攻5号普洛姆吉特(泰国)和15号马蕴雯(中国)、接应12号弗利尔(荷兰)、二传8号魏秋月(中国)、自由人1号万纳(泰国)首发登场,16号张磊(中国)在第一局末段、第二局初始替换维拉万客串主攻。

  反观意大利皮亚琴察女排则是派遣主攻7号迈纳斯(荷兰)和16号博塞蒂-C、副攻4号莱杰里和5号德-克鲁伊杰夫(荷兰)、接应6号万-赫克(荷兰)、二传10号费雷蒂、自由人11号桑松纳联袂出战。

  第一局,伊蒂萨奇维拉万相继被拦以2-4和4-6出师不利,好在魏秋月拦网和马蕴雯轻吊追平到7-7;在威洛比替换下维拉万扣长线改写到11-11平后,皮亚琴察迈纳斯跳发和德-克鲁伊杰夫背飞拉开至14-11;当博塞蒂-C命中以16-12领先暂停时,皮亚琴察莱杰里探头球和拦网、博塞蒂-C借打手提升到20-14,而后凭借莱杰里拦网、万-赫克和迈纳斯下球以25-16先胜。

  第二局,伊蒂萨奇张磊首发客串主攻,随即垫球过网幸运落在界内、弗利尔打手出界从1-5落后连追2分;当张磊打标志杆拉开到3-9时被维拉万替换,皮亚琴察女排巩固优势至11-4和14-6,并且通过莱杰里背快和万-赫克平拉开以16-9领先暂停;在魏秋月偷袭二次球提升到14-20后,皮亚琴察博塞蒂-C借打手、莱杰里近体快、万-赫克突破以25-18领先局分到2-0。

  第三局,伊蒂萨奇普洛姆吉特近体快和奥努玛后攻以5-3抢占先机,并且利用维拉万平拉开、奥努玛拦网以8-5领先暂停;相持至10-8时万纳扑救受伤被2号迪尔(德国)换下,皮亚琴察德-克鲁伊杰夫背飞、迈纳斯探头球反超到13-12;在皮亚琴察迈纳斯出界和被拦落后至18-20后,伊蒂萨奇奥努玛两度跳发球、维拉万探头球、威洛比打手出界以25-21扳回一局。

  第四局,伊蒂萨奇维拉万平拉开以5-4赢得先手,不过皮亚琴察迈纳斯和德-克鲁伊杰夫下球反超暂停到8-6,而后博塞蒂-C调整攻和变扣为吊改写到13-9;当马蕴雯背飞和对手开炮追平至14-14时,皮亚琴察德-克鲁伊杰夫背快借打手和发球建功扩大分差到19-16;在万-赫克打手出界提升至23-19后,皮亚琴察万-赫克偷袭直线、威洛比发球出界以25-20锁定胜局。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皮亚琴察女排在进攻和拦网两环节均是以51-41和13-5占据上风,自身失误方面是以30-30战平,只是发球得分以2-3落后,主攻博塞蒂-C和副攻莱杰里分别拿到16分和15分;伊蒂萨奇主攻奥努玛砍下15分,副攻马蕴雯和改打主攻的张磊进账6分和0分,前者扣球成功率是10扣、5中的50%,二传魏秋月二次球偷袭赢得2分。

  这是魏秋月、马蕴雯和张磊征战阿塞拜疆超级联赛3-0零封火车头和3-2闯关阿塞轨道、欧洲冠军联赛3-0轻取贝尔格莱德红星和3-2翻盘莫斯科迪纳摩之后的赛季首败。目前,伊蒂萨奇(两胜一负积5分)落后于莫斯科迪纳摩(两胜一负积7分)、皮亚琴察(两胜一负积6分)暂列B组第三位,而贝尔格莱德红星(三战皆负积0分)遗憾垫底。(任煜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10647.shtml report 1684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战至小组赛第三轮,由天津魏秋月、上海马蕴雯和张磊加盟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俱乐部,坐镇主场激战四局以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