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升出任辽足新主帅 冈田教练团队纷纷签新球队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李琛

  冈田走了,留给了绿城球迷一段回忆。

  而随着冈田的离任,绿城的冈田团队也一哄而散。昨天,高升出任辽足主帅,冈田教练团队中的所有人都找到了新的工作,几乎都是主帅。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冈田这个教练团队的含金量。

  昨天下午,辽足俱乐部发布公告称,“前国脚、十连冠时期主力成员,上赛季在杭州绿城辅佐冈田武史的辽宁籍教练高升成为辽足新帅。”老球迷都很熟悉高升,他是高丰文时期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也是辽足十连冠以及夺得亚俱杯冠军时期的绝对主力,球员生涯后期曾经前往日本联赛效力,退役之后在日本联赛担任教练。2011年底,高升辅佐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出任绿城队助理教练。了解高升的业内人士都知道,高升虽然为人低调,但业务能力非常扎实,也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出色教练员。

  其实,昨天下午辽足宣布高升出任主帅时,高升正在杭州和绿城俱乐部工作人员告别。之前,高升和小野刚都对执教绿城很有兴趣,并表态了意向。

  就在辽足宣布高升接任时,冈田在绿城的助教之一——绿城U18队主帅石崎信弘被J2联赛(日本国内的二级联赛)的山形山神宣布为球队新任主帅,55岁的石崎信弘在1995年至1998年曾经执教过山形,此次属于二进宫。石崎信弘今年带领绿城青年军在全运会上获得亚军,创造了浙江青年军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

  石崎信弘出任山形山神队主帅前几天,小野刚成了J2联赛熊本深红队的主帅。作为冈田武史的助手,小野刚在日本足球圈的名气丝毫不亚于冈田,他是日本足球发展大纲的撰写者,也是国际足联的讲师,在日本,他早已是家喻户晓的足球圈名人。在绿城的两年时间,他不但是冈田武史的首席助教,也是绿城预备队和全运U20代表队的主教练,但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都做出了不小的贡献。绿城俱乐部以及球队上下都对小野刚的足球理念非常认同。而体能教练池田成钢则早已经被韩国国家队看中,出任韩国国家队主帅洪明甫的助理教练。

  在绿城执教过的助教都纷纷找到了工作,而绿城的主帅人选目前却还是个谜,代理主帅杨戟暂时负责球队的组建工作。有消息称张外龙可能出任绿城主帅,但已经被绿城官方否定。

  在引人关注的内外援引进工作上,阿甘和卢卡两名上赛季的外援将留队,而金东进、大黑将志、马佐拉等人将离开绿城,除了引进新援之外,绿城自己的球员也被觊觎,据记者得到的消息,目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对于绿城的后卫范晓冬很感兴趣。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28335.shtml report 1137 记者李琛冈田走了,留给了绿城球迷一段回忆。而随着冈田的离任,绿城的冈田团队也一哄而散。昨天,高升出任辽足主帅,冈田教练团队中的所有人都找到了新的工作,几乎都是主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