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展望总决赛刘海涛欲补遗憾 郑宇伯期待延续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13“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日益临近,由台球皇帝亨德利领衔的8位国际巨星阵容也即将浮出水面,这8位蜚声国际台坛的巨星将在会内赛与8位国内顶尖高手为不少于30万的冠军奖展开最后的争夺。国内各路中八枭雄到底谁能冲破层层坚冰,成功晋级会内赛?总冠军究竟将花落谁家?在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前,中式八球网对三位备受瞩目的热门夺冠人物进行了专访,让我一起来了解他们关于总决赛的那些事情。

 


  8月25日,那癫狂的一跃,让众多球迷清晰的记住了一个名字—郑宇伯。一路顺利晋级的他成为中八舞台上最璀璨的一颗新星。长春站比赛中,郑宇伯又一次用手中的冠军奖杯证明了自己,更是将新的“王者宝座”稳稳的坐实,也将年终总积分排名第一的位置牢牢的抓在手中,超越前辈,率先晋级。

  相对于其他球员,郑宇伯有更充足的时间备战总决赛,但是他却一直没有闲着,每天8个小时的练球时间足以让一般的球手胆寒。面对自己今年取得的娇好成绩,郑宇伯说的更多的是“运气比较好”,希望他在总决赛的赛场一直保持着他“良好的运气”,打出更精彩的比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与郑宇伯相比,身为国家队队员的刘海涛似乎要忙碌的多,在结束日本锦标赛刚刚回国的他似乎还没有完全调整过来,声音中充满疲惫。“刚刚回来,还没有完全休息好。最近挺累的。”

  无论对于谁来说,年终总决赛作为国内外中式八球人共襄盛举的一次盛会,都希望自己能够打进总决赛,刘海涛也不例外。“会外赛开始之前这段时间应该没有什么比赛要打,所以都会练球,争取进入会内赛。希望能弥补一下去年没能参加的遗憾。”随即,话锋一转的刘海涛也表示不会给自己任何压力。“我对自己的成绩也没有什么要求,对于我来说,无论什么比赛,能参与就是最好的。所以不会有任何压力。”

  南征北战,驰骋于世界各大赛场的刘海涛遇到过数不胜数的强劲对手,相对于其他球员,他对冠军归属的预测似乎更具权威性。“在比赛中我遇到过很多强劲的对手,也与很多高手都有过交流,比赛中的不确定因素也比较多,所以,谁能拿冠军都不好说,我觉得咱们国内选手和国际选手一半一半的几率吧!”

 


  “我觉得国内选手能拿到冠军,就因为这项运动叫中式八球!”不知为何,放下电话许久,还一直沉浸在电话那头代勇这句铿锵有力的回答中。也许,只有我们民族的运动—中式八球才能有如此的感染力和震撼力吧,才能让一位征战沙场多年的老将说出如此的话语!

  四站比赛,一个冠军,两个季军,相对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但是一直努力做到最完美的代勇对自己取得成绩却并不满意。“现在不行了,一站不如一站,水平严重下降了。”

  接下来没有什么比赛安排的代勇表示,这段时间会抓紧时间练练球,不能总被别人踩在脚下。“我希望在会外赛中能够超越自己超越他人,取得一个令自己满意的成绩,证明我们国人自己才是中式八球运动的真正主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35672.shtml report 2349 2013“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日益临近,由台球皇帝亨德利领衔的8位国际巨星阵容也即将浮出水面,这8位蜚声国际台坛的巨星将在会内赛与8位国内顶尖高手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