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尔希尔29秒破门 阿森纳造本赛季欧冠最快进球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上周末英超曼城对阵热刺,纳瓦斯开场13秒攻入闪电进球,两天后的欧冠赛场,阿森纳玩起“闪袭”。昨日在主场与马赛的比赛中,威尔谢尔开场第29秒就首开纪录,这也创造了本赛季欧冠最快进球纪录。

  一开场阿森纳反断皮球,威尔谢尔接球在右路空当疾突,面对热身还未做足的门将,威尔谢尔轻巧地内切吊远角破门。欧冠官网将此球的进球时间记为29秒56。

  此时大部分阿森纳球迷都还未坐定。威尔谢尔的这一进球是阿森纳欧冠史上第二快进球,仅次于2002年9月25日阿森纳对阵埃因霍温时吉尔伯托·席尔瓦在开场20秒的闪电进球。此球虽在欧冠史上还不能跻身前10,但威尔谢尔还是创造了英国人迄今为止在欧冠攻入的最快入球。 (综合)

  □相关新闻

  我就喜欢

  阿森纳2比0拿下马赛,下轮只要不惨败给那不勒斯,晋级欧冠淘汰赛基本无虞。对于枪手而言,这本是一个令人满意的夜晚,然而赛后却出现了一些杂音,导火索就是弗拉米尼。弗拉米尼再次自作主张地将阿森纳的长袖上衣剪成短袖,整个袖口被他剪得歪歪扭扭极其不平,不少枪迷在推特上调侃简直像是蕾丝边。

  阿森纳拥趸对此付之笑谈,温格却怒了。赛后,温格说:“我很不喜欢他这样,他不能再这么干。他的行为让我震惊。”这并非是弗拉米尼第一次犯浑。上上轮对阵曼联,弗拉米尼就自行剪短了阿森纳上衣的衣袖,随后还和俱乐部67岁的球衣管理员维克发生了争吵。据悉维克之所以如此在意弗拉米尼剪短长袖,因为这款阿森纳球衣是“阵亡将士纪念日”特别版。弗拉米尼却不以为意:“我已在顶级联赛踢了10年,我一直都爱穿短袖,我就喜欢这样!”(新体)

  本特纳被捕

  阿森纳的怪咖除了弗拉米尼,还有正印前锋本特纳。26日因涉嫌毁坏公寓健身房的电子门,本特纳被捕。他解释说:“晚饭后我和朋友想去健身房游泳,我用电子钥匙开门,电子系统显示门开了,但门是关着的。我以为它卡住了,所以试图强行开门。”被警方逮捕后,本特纳已向公寓邻居们致歉,并表示承担所有赔偿费用。 (小禾)

  昨日欧冠战报

  阿森纳2∶0马赛

  阿贾克斯2∶1巴塞罗那

  凯尔特人0∶3AC米兰

  巴塞尔1∶0切尔西

  多特蒙德3∶1那不勒斯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128/n390940135.shtml report 3089 本报讯上周末英超曼城对阵热刺,纳瓦斯开场13秒攻入闪电进球,两天后的欧冠赛场,阿森纳玩起“闪袭”。昨日在主场与马赛的比赛中,威尔谢尔开场第29秒就首开纪录,这也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